news-details

迦南美地蛋糕坊於92年成立第一家店(光華店),堅持品質、誠信、美味。      (照片提供/迦南美地蛋糕坊)

「這家店的蛋糕很好吃耶!」路過的騎士說。開張第一天就大排長龍,兩小時內商品全數賣光。「我們最大的特色就是從不打折」,迦南美地蛋糕坊老闆劉顯宗說,即使這樣每逢佳節仍忙不過來。

「迦南美地」是聖經裡上帝應許的豐盛之地,土地肥美、寬闊,充滿流奶與蜜。因此,店家取名「迦南美地蛋糕坊」,期待凡吃過店內蛋糕的人,都能擁有上帝的祝福,得著幸福與滿足。

純手工低脂蛋糕 老少咸宜

92年夫妻倆人一同籌畫,老闆娘郭彩蓮結合過去所學,開了這間蛋糕店。純手工打造的蛋糕、點心,堅持低脂、低糖,每天早上6、7點郭彩蓮就起床備料,一定要現做現賣。所有產品都是自行研製,調配糖量和養生元素,嚴格把關,堅持健康、衛生、高品質,給客人最安心的享受。

最新研發的南瓜爆漿養生蛋糕,現煮南瓜,配上養生枸杞和南瓜子,再加入口感Q彈的蔴糬烘焙,最後灌入精心調製的南瓜內餡,美味、健康指數第一的養生蛋糕就此誕生,老少咸宜。

恩典滿滿 傳福音不遺餘力

老闆娘郭彩蓮自行研發許多令客人愛不釋手的烘焙食品。      (照片提供/迦南美地蛋糕坊)

「我每次研製新產品前一定會禱告!」郭彩蓮說,創意遭遇瓶頸時,上帝都會在夢中啟示新方法或配方,然後她會馬上起床試作,果然研發成功,大受顧客喜愛。這不僅抹去她過去在職場中的自卑感,更藉著客人的肯定與讚美重拾信心,感受到上帝是何等愛她。

因領受主的豐富恩典,現在夫妻倆透過蛋糕店不遺餘力傳福音,從店內擺設、價目單和名片都印上聖經經文,甚至架設液晶電視播放生命見證及福音節目,供路過民眾觀看。「願這間店能成為福音出口」,郭彩蓮說。

上帝挽救破碎婚姻 兩人甜蜜做蛋糕

每逢節慶店內訂單總是爆滿,目前任職於台北縣議會的劉顯宗,即便工作忙碌,仍選擇在一旁成為郭彩蓮的幫手,「現在每天都很想黏著她」,恩愛之情表露無遺。

其實兩人未信主前,曾因朋友挑撥爆發離婚危機,劉顯宗甚至有出走大陸的念頭。但計劃趕不上變化,離開台灣前,他被驗出罹患大腸癌,身心折磨使他痛苦不堪。

郭彩蓮當時剛信主不久,便勸劉顯宗向耶穌禱告,「當我禱告完說『阿們』的那一刻,胃就不痛了!」經過幾次開刀,上帝全然保守平安。夫妻也因著信仰,感情更加甜蜜。郭彩蓮說,感謝主挽救她的婚姻和丈夫,如今才能齊心合力,不斷做出好吃的蛋糕造福顧客。

限量熱賣 提前預約

開張至今商品天天熱賣,第四年開了第二家分店。現在幾乎由郭彩蓮一手打理所有事務,生意好到分身乏術,只好用「限量」抑制「產量」。

想一嘗低脂、低糖的優質蛋糕,客人得於兩天前預約,若遇到像母親節這類重要節日,還須提前一個月預定。迦南美地蛋糕坊,將來自上帝的創意融入烘焙中,要顧客吃出幸福和健康。

【人氣產品】

爆漿QQ戚風蛋糕NT.25/杯

低脂、低糖卻不失綿密的戚風蛋糕,配上Q彈蔴糬烘烤,再灌入奶香濃郁的鮮奶油,令人驚艷的美味出爐。      (攝影/記者張嘉慧)

南瓜爆漿養生蛋糕NT.28/個

自行蒸煮南瓜,配上養生的枸杞和南瓜子,加入蔴糬提供絕佳口感,最後灌入南瓜內餡,美味和健康指數第一。      (攝影/記者張嘉慧)

雪苺娘NT.39、45/個(視口味而定)

外皮超Q香,提供多款內餡選擇,如芒果、草莓、奇異果、芋頭、水蜜桃及起司,人氣指數超高,是伴手禮的最佳選擇。      (攝影/記者張嘉慧)

菠蘿泡芙NT.15/個

輕甜不膩的克林姆內餡,與微烤香酥的外皮成為絕配,很受顧客喜愛。      (攝影/記者張嘉慧)

蛋糕類

由左至右分別為香檸水果、德式黑森林、踏雪尋梅。      (照片提供/迦南美地蛋糕坊)

【店家資訊】

〈光華店〉

  •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15:00~19:00;週六12:00~19:00;週日13:00~19:00;週一公休。
  •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光華街15巷2號【Map1】
  • 電話:02-29695007

〈松江店〉

  • 此為中央廚房兼門市,取貨可電話預約。
  •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松江街26號。【Map2】
  • 訂購專線:02-29695007、02-22521000。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