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亞特蘭大警方提供的綁匪素描照,期望早日將嫌犯逮捕到案。

亞特蘭大警方提供的綁匪素描照,期望早日將嫌犯逮捕到案。

一首福音歌曲,救了一個孩子。日前美國一名9歲的男孩,在家門口被綁架,卻因為在綁匪車上,3小時內不斷重複唱著同一首詩歌,最後被毫髮無傷的釋放,結束這場驚魂記。

住在亞特蘭大州的小男孩,在家門前玩耍時,突然發現地上有錢,準備要過去撿起來時,被一名20多歲、留有中長髮辮、手臂刺青的黑人男子擄上車,綁匪不准他說話。

也許是禱告,也許是給自己勇氣,小男孩開始唱起在教會學的詩歌〈每次讚美〉(Every Praise),一次又一次唱著,期間綁匪咒罵他、要他停止,小男孩依然沒有停止,最後車子繞到亞太蘭大東中心(East Point),讓小男孩下車。

〈每次讚美〉的原唱、葛萊美獎得主希斯奇亞‧渥克(Hezekiah Walker)很快得知這件事情,迫不及待希望給這孩子深深的一個擁抱。幾天後迦密山浸信會(Mt. Carmel Baptist Church)舉辦活動,請小男孩分享平安歸來的過程,當他訴說被綁當天的經歷,害怕的掉下眼淚。也是牧師的希斯奇亞‧渥克特地從紐約飛去亞特蘭大,給小男孩鼓勵,他說「我真的相信,上帝透過我的歌曲,來發聲保護這個孩子的生命。」

由於綁匪仍在逃,這場活動上,社區領袖表達家長們的憂心,並聯合教會、公民組織和商家一起捐出1萬美元的懸賞獎金,希望夏天前趕快將綁匪繩之以法。警方日前也提供綁匪的素描,積極偵辦中。小男孩雖然平安歸來,家人卻處在陰影下,他的奶奶表示,現在不敢讓孩子出外玩耍,整日只能在家或是去上學。

小男孩被綁時,不斷重複的〈每次讚美〉,曲風輕快。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