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迪歐哥莫加多用最真誠的愛感動所有觀眾。

迪歐哥莫加多用最真誠的愛感動所有觀眾。 (照片提供/Catch Play)

聖經電影熱潮持續發燒!未演先轟動的聖經電影《上帝之子》(Son of God)於今天(9日)正式在全台大銀幕上映,自電影預告即將襲台以來,就引發各界包場熱潮,至今已創下近2萬3千張預售票,相當於5百萬新台幣的票房成績。事先在試映會中看過這部電影的教會界牧長們,無不感動力薦,許多教會弟兄姊妹不只對此引頸期盼,更是積極透過包場進行電影佈道,期待使用這部被喻為「近年來最忠實呈現耶穌生命故事」的《上帝之子》,感動所有觀眾,為主帶出一波收割潮!

《上帝之子》迄今成為全球基督教與天主教會最推崇的聖經電影,在美國上映前便獲全美各大宗教團體支持,上映至今已創下18億新台幣票房奇蹟,台灣衝破上百萬票房的預購熱潮一樣不遑多讓,目前除了預告片在YouTube上點擊數超越2,800萬人次外,全台上映戲院更已包括最熱門的點,如台北信義威秀影城、欣欣秀泰影城、台中Tiger City威秀影城、台南大遠百威秀影城、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花蓮秀泰影城以及台東秀泰影城等10家,且應觀眾要求仍持續增加映演戲院。

電影中,飾演耶穌的葡萄牙演員迪歐哥莫加多(Diogo Morgado),被喻為「影史最帥的耶穌」,他是如何將耶穌的溫柔與慈愛表現到位,而不讓帥氣的外表轉移焦點?迪歐哥表示,自己在心境揣摩上下足功夫,「我覺得耶穌的靈魂就像孩子一樣純淨。」

他藉由觀察孩童,學習他們無懼、堅毅又帶著純真的眼神,正是他演繹上帝所需要的表情。「你無法欺騙孩子,就如同你無法欺騙耶穌。」從小就是虔誠基督徒的迪歐哥,時常感受與上帝間的親密,劇中他極力詮釋這樣的關係,讓觀眾能體會到神對每個人獨一無二的愛。

此部電影除了期盼基督徒、慕道友能對耶穌事蹟,產生更深刻的體會與理解外,更希望各地會友們利用包場或買電影票贈送給朋友的方式,吸引更多未信者走進戲院,透過充滿戲劇張力的故事情節,讓觀眾彷彿親眼見證耶穌的生與死,明白祂救恩與復活的大能。

看過電影的牧們者說:「整個福音的最關鍵內容,都呈現在劇情裡面」、「這部電影來得正是時候,我們所有人類問題的答案,都在這部電影裡」、「對於基督徒們,這是一部非常好的培靈電影,是上帝給我們極大的禮物」⋯就在今天,《上帝之子》的福音影響力正式啓動,基督徒不可錯過這波宣教的契機!欲知電影最新消息及演出場次請上官方臉書查詢:點此進入。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