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長頸鹿美語與安得烈食物銀行攜手在母親節傳愛。

長頸鹿美語安得烈食物銀行攜手在母親節傳愛。 (照片提供/安得烈食物銀行)

選在母親節前夕,美語教育單位「長頸鹿美語」全省分校總動員,舉辦「五月感恩情 傳愛獻溫馨」系列活動,除了讓孩子用「我愛媽媽親一下」的方式表達對母親的感謝之外,更透過與安得烈食物銀行合作,進行「愛要即食-幸福一日捐」活動,將付出的愛散播到社會偏遠角落,溫暖清寒的受助家庭。

長頸鹿美語長期致力於美語教育,同時對孩子的品行與人格發展相當重視,孩子能在長頸鹿中學習互助、分享、尊重、勇氣、自信與愛的德行,幫助孩童快樂學習,並且全人成長。

不只如此,向來不遺餘力參與公益活動的長頸鹿美語,除透過母親節舉辦「我愛媽媽親一下」,以「親吻媽媽拍合照」的方式,鼓勵孩子們用實際行動勇敢對母親表達愛意,拉近親子間的距離,還結合安得烈食物銀行推出「愛要即食-幸福一日捐」活動,讓孩子體會《聖經》所教導「施比受更為有福」的觀念。

長頸鹿美語帶領孩子一起力行散播愛的力量

孩子們迫不及待將食物放進膳糧食物包中。

孩子們迫不及待將食物放進膳糧食物包中。 (照片提供/安得烈食物銀行)

在長頸鹿董事長魏忠香的帶領下,孩子們迫不及待將自己帶來的食物放進安得烈膳糧食物包中。

魏忠香表示:「唯有愛可以凌駕一切。愛能夠分享是一件很好的事,今天小朋友們都非常的棒!」此次全台各地長頸鹿美語所捐贈的食物,都將隨著膳糧食物包,送到安得烈所援助的1,779位清寒弱勢家庭學童手中。

孩子們需從小培養社會關懷的觀念,安得烈食物銀行邀請社會大眾一起加入愛心行列,由學校與家長帶頭,透過這門愛與分享的實地操練課程,讓恩慈、良善的果子早日在孩子們心底紮根!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