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我們盼望得到身外之物,卻把裡面的靈魂丟失,這是人類最大的悲劇。」繼4月完成佈道神學講座後,19至21日唐崇榮牧師將於浸信會懷恩堂,展開台灣首次《羅馬書》講經大會,解析「上帝的福音」,每場次信息內容都不同且具連貫性,是研究神學及福音的好機會。

《羅馬書》講述罪性 需要靠上帝的福音救贖

唐崇榮表示,《羅馬書》是全本聖經最有系統、嚴謹及廣泛將上帝傳福音的救贖程序,記載最清楚的章節,適合每個時代的需要,因儘管不同世代文化、社會不斷變遷,人的罪性一直存在。

在吉隆坡,唐崇榮用180次聚會把16章《羅馬書》講完,此次台灣首次聚會,唐崇榮要用《羅馬書》中「上帝的福音」,讓人深刻認識罪,並確信「福音是人永遠需要的真理!」

按神旨意宣講福音 盼復興再起

唐崇榮將用《羅馬書》講述人的罪性與上帝福音的救贖。

唐崇榮將用《羅馬書》講述人的罪性與上帝福音的救贖。 (圖片來源/唐崇榮國際佈道團)

「神要我來,我就來。」傳福音一直是唐崇榮最大的負擔,已高齡74歲的他,幾年前做過心臟繞道手術,不知未來還有多少日子能繼續宣揚主名,因此更加珍惜每場的福音聚會。

唐崇榮相信,基督徒若能在《聖經》中最重要的《約翰福音》、《羅馬書》及《希伯來書》打穩福音神學根基,一生的信仰及福音異象就不易動搖,然後神要興起這些平信徒,再去影響各個教會,榮耀主名。

此次講經大會完全免費,歡迎眾教會藉此好好研讀上帝的話語,盼望透過此次講座,使所有弟兄姊妹能深切落實傳揚基督福音的大使命。台中以南教會及東岸教會若欲同步收看講座,請洽佈道團葉傳道,電話:02-89315431轉分機1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