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正道福音神學院院長劉富理牧師任職滿25年,即將於6月30日榮退,自7月1日起交棒給林國亮牧師。劉富理榮退典禮和新任院長林國亮就職典禮,將於6月28日上午10時於洛杉磯台福基督教會合併舉行。

林國亮牧師將於7月起接棒正道福音神學院院長一職。

林國亮牧師將於7月起接棒正道福音神學院院長一職。 (照片提供/正道福音神學院)

自1989年正道創校以來,劉富理就一直擔任院長職務,過去25年中,帶領神學院一路成長。鑑於神學教育的需求和生命的傳承,劉院長在卸下院長職後,將受聘為正道榮譽院長和首任「正道靈命塑造教席教授」,繼續教導學生、推介學院。

林國亮於2001年加入正道教授的行列,並分別出任學務處主任、培育中心主任、芝加哥校區主任和拓展處代理主任及台灣正道執行長等職。在此之前,林國亮曾擔任台灣東海大學副教授兼校牧、東海大學基督教會主任牧師、美國基督使者協會家庭事工主任和副總幹事,以及聖雅台福基督教會主任牧師。

劉富理表示,林國亮牧師是一位順服上帝的牧者,他相信羔羊在哪裡,服事的人就在哪裡;期望林國亮能承接這個棒子,帶領正道繼續經歷上帝的恩典。

正道福音神學院於1999年獲得美加神學院協會(ATS)全面認證,2012年獲得美西大學院校協會(WASC)高等學府認證,躋身於北美主流神學院行列。目前有來自世界各地2百多位學生,並有5百多位校友散佈在全世界20多個國家積極服事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