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今晚(27日),我在Google打入「江子翠」三個字,按下ENTER(輸入鍵),結果不出所料,江子翠捷運殺人案果然排名第一。2003年,當我來到江子翠,在Google打入「江子翠」三個字,第一名的是江子翠分屍案。我決定以「江子翠行道會」命名教會,因為我們在這裡建立教會,就是要祝福江子翠。

江子翠行道會的建立,就是希望讓人想到江子翠時,不再是分屍案,而是一個有影響力的教會!

江子翠行道會的建立,就是希望讓人想到江子翠時,不再是分屍案,而是一個有影響力的教會! (照片來源/江子翠行道會)

好多年過去,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當在Google打入「江子翠」三個字時,第一名的不再是分屍案,映入眼簾的是:江子翠行道會。祝福取代了咒詛,愛和希望取代了死亡的陰影。江子翠行道會的建立,就是希望讓人想到江子翠時,不再是分屍案,而是一個有影響力的教會!

5/21日下午4時20分,江子翠捷運站發生隨機殺人案,可怕的消息快速傳遞,恐懼迅速的擴散。我手機上的LINE開始出現關切的信息,教會的弟兄姐妹平安嗎?受傷亡的人中有我們的弟兄姐妹嗎?當天晚上是我們的禱告會,弟兄姐妹極可能坐上這班捷運,學生下課來教會,很可能在車上。看著這些關切的LINE,我心裡卻十分平安。雖然無法掌握實際情形,但我深信神的保守。

到了晚上公佈傷亡名單,我知道神保守了祂的教會。教會有1,300人聚會,如果涵蓋週邊的人,有超過1,500人以上,死亡的陰影和我們如此靠近,我為神的保守及神的恩典,深深感謝神!

我們有一位學生從西門坐上這班捷運,原本要坐到江子翠下車。到了龍山寺站時,接到父親的電話要他先回家,所以就在龍山寺急忙下了車。他和兇手只差一個車廂,下了車,接下來就發生了慘劇。我們只能說,這是神刻意的保護。

江子翠不再只是地名,在這裏有一段悲傷的記憶。而神把我們教會放在江子翠,我們的教會就叫「江子翠行道會」,再一次,讓我們一起努力,當人們在Google打入「江子翠」三個字時,看見的不再是捷運殺人事件,而是「江子翠行道會」,一個使人生命改變的教會!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