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北捷案發生第8日的今天,共有21位基督教會的牧者進入捷運車廂,藉由唱詩歌、祈禱、抹橄欖油的儀式,願死者安息,並求主挪去一切社會中的恐懼。      (照片來源/影片擷取)

北捷社會案件發生第8天,今天包括台北基督徒聚會牧師衣立凡,全國禱告網絡潘劉玉霞牧師、台北新城市教會王道玥牧師等21名牧者,前往位在新北市土城的捷運機廠,進行祝禱,願死者安息,醫治眾多受傷的心靈。

牧者們齊聚捷運車廂內唱詩歌。      (照片來源/影片擷取)

牧者們在案發車廂裡,圍成一圈吟唱詩歌〈呣免驚耶穌在此〉,藉由這首歌勸勉有耶穌同在,不要懼怕,求主賜給家屬與大眾勇氣,重新振作。

詩歌結束後,牧者們開始在車廂內讀經,為著鄭捷及其家屬、受害者及家屬、目擊者和民眾禱告。潘劉玉霞牧師在禱告中求主除去恐懼、擔憂和憤怒。在禱告過程,牧者們紛紛流下眼淚。

接著,牧者分散在車廂的角落,在車窗、車門、座椅、甚至地板一一抹油潔淨,盼望象徵永生的油,消弭死傷者及家屬的痛,緩和目擊者心靈的創傷,也撫平看到事發影片和照片的大眾內心。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