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提供/飛鴿聖樂團)

飛鴿聖樂團6月24日將於國家音樂廳舉辦「聖樂的軌跡III─翼下之風慈善音樂會」。飛鴿聖樂團舉辦的「聖樂的軌跡」至今邁入第三個年頭,不僅傳承傳統聖樂,更期望將國家音樂廳變成敬拜上帝的聖殿。音樂會後的部分收入也將捐贈「希伯崙全人關懷協會」,做為照養社會弱勢族群之用。

飛鴿聖樂團團長張斯穎表示,飛鴿聖樂團自2007年開始以「聖樂的軌跡」為活動主軸,連續三年在國家音樂廳演出,不僅讓許多音樂專業人士有機會聽到聖樂、接觸信仰,也將古典聖樂之美持續傳承給現代基督徒。該樂團團牧曾紀鴻也說:「詩班不應該只待在教會,應該接觸人群,成為宣教士。」透過在國家音樂廳的演出將音樂藝術的殿堂,變成敬拜上帝的聖殿,宣告基督教音樂在藝術領域的影響力,為主作見證。

飛鴿聖樂團在今年「翼下之風」演出曲目安排上,將突破以往單純古典聖樂為主的演出,加入包涵巴洛克古典浪漫派大師作品、黑人靈歌、台灣本土聖樂作家創作、原住民歌謠、以色列民謠等各國合唱聖樂經典之作。並首次結合飛鴿兒童聖樂團成員演唱與室內管弦樂團演奏,百人同台表演,為聽眾帶來最震撼的聖樂饗宴。

張斯穎表示,此次演出更結合了慈善公益,活動後會將部分收入將捐贈「希伯崙全人關懷協會」,作為照顧單親家庭、棄嬰、叛逆兒童少年、更生人等社會弱勢族群之用。這也符合了「翼下之風」主題涵意,協助這些社會弱勢族群可以再次乘風高飛,重回人生正軌。

「聖樂的軌跡III─翼下之風慈善音樂會」將於6月24日(四)晚上7:30於國家音樂廳演出,讓參與聽眾在聆聽聖樂之美的同時,可以做公益協助弱勢團體。欲購票民眾可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02)3393-9888或飛鴿聖樂團 (02) 2709-7435。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