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基督徒藝人宋逸民及宋達民24、25日前往東馬「古晉蒙福教會」進行多場佈道,共吸引5千人參與,帶領3百多人決志。

基督徒藝人宋逸民及宋達民24、25日前往東馬「古晉蒙福教會」進行多場佈道,共吸引5千人參與,帶領3百多人決志。 (照片提供/磐石製作有限公司)

基督徒藝人宋逸民、宋達民受「古晉蒙福教會」邀請,於24、25日前往東馬佈道,分享福音歌曲與生命見證,3場活動共吸引5千人參與,帶領3百多人決志信主,相關消息也攻占當地各大報紙版面!

「牽我的手,請祢跟我作伴,給我的腳步又穩又定…」由古晉蒙福教會舉辦的「雙胞雙重祝福之夜」及2場「雙胞慶雙親主日」佈道會上,雙胞胎兄弟宋逸民及宋達民,透過親身經歷傳遞愛與基督信仰,會中也特別邀請台語詩歌〈牽我的手〉原創兼原唱人林義忠牧師,與台上台下集體大合唱,觸摸與會者的心。

宋達民在主愛中找回自己 帶領哥哥信主

宋逸民及宋達民成為基督徒後,投身教會熱心服事,盼望把主愛帶給更多人。

宋逸民及宋達民成為基督徒後,投身教會熱心服事,盼望把主愛帶給更多人。 (照片提供/磐石製作有限公司)

宋達民分享,晚哥哥宋逸民15分鐘出生的他,從小對哥哥的崇拜,讓他事事都對宋逸民言聽計從。總是想要順服哥哥、滿足爸爸期待,全心投入在工作中的他,卻因此把家庭擺在最後順位,將拍戲賺錢視為最重要的任務。

漸漸失去自我的宋達民,對生命感到無比空虛,此時信仰的拯救臨到,了解到神是一切愛的源頭。重獲自信、生命改變後,宋達民也希望將這樣的愛帶給宋逸民,如今倆人都成為敬虔的基督徒,投身教會熱心服事,盼望把主愛傳遞給更多人。

兩兄弟呼籲以北捷案為鑒 自許為主發光

近日,馬來西亞當地很多人一樣相當關心震驚全台灣的北捷喋血案,宋氏兄弟也藉此呼籲年輕人明白「生命優先順序」的重要性。宋達民認為,現代人往往為了獲得世界的成就而迷失自我,這讓他想起了過去的自己,把獲得爸爸和哥哥的肯定,當成生命的第一順位,卻迷失自己。

佈道會透過詩歌與見證,觸摸與會者的心。

佈道會透過詩歌與見證,觸摸與會者的心。 (照片提供/磐石製作有限公司)

但信主後的他深深了解到:「神愛我們原本的樣子。」就像他的女兒雖然在聽力上產生問題,神仍是非常愛她,所以更能體會上帝無條件的愛。當他決定修改生活的優先順序,將信仰、家庭擺在工作前面,生命真實產生正向的改變。

宋逸民也表示,價值觀和思想的偏頗,造成此次無法彌補的遺憾,他為罹難者致哀悼及禱告,每個人也必須從教育、媒體報導、公共安全及危機處理…等中,避免悲劇再次發生。新聞媒體不應刻意渲染過多負面的新聞事件,自己也讓上小學四年級的兒子了解這起事件,從中機會教育,並希望孩子懂得知福惜福。

宋逸民、宋達民倆人因著信仰,生命得以改變,現今透過藝人的影響力,走入人群傳福音、帶領更多藝人信主,自許在未來繼續為主發光,改變社會!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