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主內親愛的弟兄姊妹:

首先,在基督裡問你們安!

5月28日,6名「全能神」邪教成員在山東招遠一家麥當勞餐廳內將一名無辜女子殘忍毆打致死。這起駭人聽聞的慘案在國內外引起了極大反響,「全能神」邪教喪心病狂的罪惡行徑遭到了包括基督徒在內一切有良知人們的強烈譴責!

「全能神」又稱「實際神」、「東方閃電」,其創始人趙維山原是「呼喊派」骨幹。該組織宣揚所謂「全能神」統治的「國度時代」已來臨,神以「女基督」的形象第二次道成肉身降臨中國,宣稱「世界末日就要來臨」,只有信「全能神」才能得救,凡不信的都將被「閃電」擊殺。

他們詆毀和褻瀆聖經,宣揚褻瀆耶穌基督的言論,胡說什麼「耶穌只不過是地上的一個受造之物,他被釘十架與其後的復活也不是事實」。他們否認「三位一體」、否認神的聖潔公義和無所不知,繼而否認神的真實存在。他們利用人的弱點,拉攏關係、送錢送物,甚至用女色誘惑、暴力毆打、非法拘禁等手段軟硬兼施、威逼利誘人們入教。他們敵擋上帝、藐視基督、破壞家庭、戕害生命,危害社會,完全是一個歪曲基督教教義、極具欺騙性的邪教組織。

面對「全能神」邪教的肆意攻擊,各地教會同工同道應行動起來,「要為從前一次交付聖徒的真道竭力的爭辯」(猶3),及時揭露「全能神」的邪惡本質,為真道打美好的勝仗。首先,各地教會的牧者,要注重在真理上裝備信徒,尤其是對那些初信者,要進行系統的基本要道培訓,使其明白真理,信仰根基穩固, 「在至聖的真道上造就自己」(猶20),能識別「人的詭計和一切欺騙的法術」(弗4:14)。

其次,要樹立正確的聖經觀,學習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讓每一個信徒都能識別「全能神」的錯謬和邪惡,真正做到對邪教不聽、不看、不想、不信、不傳。最後,各地教會和同工要時刻警醒,彼此守望,留意來歷不明的外來人員,謹慎接待「傳道」之人,警惕並及時揭露「全能神」邪教的各種引誘手段。

同時,應積極穩妥、耐心細緻地做好深受異端邪教迷惑的信徒的引導轉化工作,使之回歸純正的信仰,「保守自己常在上帝的愛中」(猶21)。

同工同道,弟兄姊妹們,大家必須要清醒地認識邪教的醜惡本質,認識到「全能神」是邪教。我們要持守純正的信仰,做光鹽的見證,走榮神益人的道路,為我國經濟發展、社會和諧與文化繁榮發揮積極作用!

基督教全國兩會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