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Fight.K是上帝在南台灣興起的大能軍隊

Fight.K是上帝在南台灣興起的大能軍隊 (照片提供/Fight.K敬拜團)

「重搖滾節奏、超high電子音樂,一個來自南台灣的教會樂團,在春吶舞台上,帶著台下千名年輕人,用聖潔詩歌狂歡!」Fight. K樂團是一支神從高雄循理會興起的敬拜讚美軍隊,曾獲得愛修園詩歌樂團、全國聖誕福音音樂大賽、High浪獨立流行音樂三項大賽冠軍,並站上墾丁春天吶喊舞台,擔任閉幕壓軸樂團。

跟隨神 成為上帝軍隊的樂團

2004年,張蒙恩帶著一群高雄循理會的青年成立Fight. K樂團,他說:「Fight. K是Follow In GOD Heart & True的縮寫,也代表Fight for Kaohsiung、Fight for kingdom。」不甘受限於傳統敬拜,六年來他們創作多首重搖滾(Hard Rock)、電子(Electronic music)等曲風的詩歌,並發行EP─《We Will Shine》。

秉持著為神國爭戰的異象,2007年Fight. K樂團勇敢跨出教會,一舉拿下愛修園詩歌樂團、全國聖誕福音音樂大賽、High浪獨立流行音樂三項大賽冠軍。在High浪獨立流行音樂比賽中,他們與來自全台35個專業樂團同台較勁,其中不乏長年在Pub演出或音樂教室老師組成的超強隊伍。但上帝使他們脫穎而出,從高雄市長陳菊手中接下冠軍獎盃,成為美好見證。

獲得全國聖誕樂團比賽首獎的Fight. K樂團,受邀在聖誕節於高雄夢時代廣場舉辦千人音樂佈道會,還與市府官員一同沿街報佳音,高唱詩歌,把平安傳到大街小巷。2008年他們趁勝追擊,擔任「墾丁春天吶喊」最後一晚的壓軸樂團,用詩歌帶領台下千名年輕人狂歡。張蒙恩說:「這是耶穌親自開的路!或許現場的年輕人不懂歌詞的涵意,但屬天喜樂卻洗淨人心,使他們不是帶著空虛,而是帶著福音種子回家。」

在合一中用勇氣與信心服事神

贏得比賽冠軍 Fight.K與陳菊合照

贏得比賽冠軍 Fight.K與陳菊合照 (照片提供/Fight.K敬拜團)

經過07、08年對外音樂佈道,Fight. K樂團從去年9月開始發起兩個月一次的「大合一」聚會,集結高雄數十間教會年輕人一同禱告、敬拜讚美、領受信息。神透過這個聚會,帶來更多的得救人數,短短不到一年時間聚會人數從400人倍增至800人。

懷抱著一份對上帝的熱情,Fight. K樂團六年來順服上帝的帶領,從全國大賽冠軍,到南台灣教會合一的推手,張蒙恩認為,他們不單是要打造一個大家喜歡的樂團品牌,更要帶出美好見證,激勵更多基督徒跨出信心腳步,勇敢回應上帝呼召。他相信神會必定透過音樂贏得更多年輕人,建造更多敬拜者的生命,將高雄打造成亞洲的敬拜讚美中心。

Fight.K〈如果你能聽見〉MV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