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新漾基金會《26歲的顏色》合作計畫展演,創意發想藝術家黃華真現場分享。

新漾基金會26歲的顏色》合作計畫展演,創意發想藝術家黃華真現場分享。 (照片提供/新漾基金會)

26歲的時光,你是怎麼度過的?若用一個顏色形容它,會是什麼顏色?新漾基金會日前於敦南誠品藝文空間推出《26歲的顏色》合作計畫展演,透過靜態展覽、多場主題系列講座及藝術演出活動,激發3千位民眾創意發想並持續朝夢想邁進!

致力於推廣青年公益服務與人才培育的新漾基金會,繼2013年首度舉辦「新樣子青年藝術節」之後,今年再度與多位國內傑出的青年藝術家合作,推出《26歲的顏色》合作計畫展演,創意發想藝術家黃華真表示:「26歲只是一個開始!」26歲的年輕人可能剛踏入社會、做了些決定、學會為自己生活負責,26歲的他們可能正在尋找夢想,但也可能正一點一滴的放棄夢想。

旅行激發創作 鼓舞青年勇敢追夢

《26歲的顏色》參觀者寫下屬於自己的26歲顏色,滿滿的貼在牆面上,繽紛多彩!

26歲的顏色》參觀者寫下屬於自己的26歲顏色,滿滿的貼在牆面上,繽紛多彩! (照片提供/新漾基金會)

黃華真說:「要讓自己快樂,需要更多繽紛的顏色、需要更多跨出自己害怕的領域。」自己從芬蘭冬天雪白的世界啓程,到挪威、丹麥、冰島、柏林、巴黎、威尼斯,黃華真透過不斷旅行,收集許多人的故事和生命意義,激發出《26歲的顏色》作品,利用各樣顏色引發觀眾的想像力與共鳴,鼓勵大家期盼、回憶並記錄下屬於自己繽紛的26歲。

「當你主動去鼓勵別人時,也許最終最受鼓舞的人,會是你自己!」新漾基金會表示,《26歲的顏色》合作計畫展演只是暫時落幕,未來將與黃華真等團隊,讓《26歲的顏色》持續在台灣各個角落延燒,期待只要是需要顏色、溝通與愛的地方,都能充滿無限盼望。

歡迎民眾上網留下自己26歲的故事:http://bit.ly/1nbGUEt,並可購買《26歲的顏色》口袋書支持該事工。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