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安得烈與誠品攜手,讓偏遠孩童享受閱讀樂趣。

安得烈與誠品攜手,讓偏遠孩童享受閱讀樂趣。 (照片提供/安得烈食物銀行)

安得烈食物銀行誠品文化藝術基金會聯手,讓1,798位偏鄉孩童在暑假期間,不僅能獲得食物的飽足,更能享受閱讀後心靈的滿足。

7月份的「膳糧食物包」中,有加大包白米與有趣童書。

7月份的「膳糧食物包」中,有加大包白米與有趣童書。 (照片提供/安得烈食物銀行)

誠品文化藝術基金會致力推動「閱讀分享計畫」,向社會大眾募集愛心二手書,讓書籍前往每一個有需要的角落,創造書籍的附加價值。

7月份,誠品結合安得烈食物銀行,透過每月寄送的「膳糧食物包」,讓偏鄉清寒弱勢孩童在收到食物的同時,也能獲得這份愛心二手書籍。

另外,為因應孩子在暑期時沒有營養午餐供應,安得烈特別增加白米的份量,解決弱勢家庭生活開銷的煩惱。

安得烈食物銀行歡迎社會大眾踴躍以各樣的方式參與這份公益活動,支持孩子能有更多的色彩揮灑屬於他們的天空。詳情請上網站:www.chaca.org.tw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