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歐讚用活潑、生動的方式 讓孩子愛上聖詩

歐讚用活潑、生動的方式 讓孩子愛上聖詩 (圖片提供/蔡慧如)

透過聖詩 孩子被從神來的喜樂充滿

透過聖詩 孩子被從神來的喜樂充滿 (照片提供/蔡慧如)

「聖歌特讚隊,出動!」以「用音樂翻轉世界」為異象的歐讚文化,將於七月展開全台巡迴的兒童音樂佈道會。藉由流行的編曲,賦與古典聖詩全新面貌,並加入戲劇、帶動唱、互動遊戲等節目,要帶給全台灣兒童一場超high的音樂派對。

「孩子單純的心,可以改變世界」兒童事工發展部主任蔡慧如認為,傳福音給孩子是歐讚的異象,而音樂正是福音最好的媒介。歐讚文化於2009年成立「聖歌特讚隊」,不分教會與宗派的廣招兒童加入,由專人訓練歌唱、舞蹈技巧,透過改造傳統聖詩、主日學詩歌,發行首張專輯《聖歌特讚隊》,要讓孩子聽慣流行樂的耳朵重新愛上福音音樂,更抓住信仰。

「聖歌特讚隊」將於暑假和有情天音樂世界共同舉辦「就這麼讚!兒童音樂佈道會」,巡迴全台數十間教會。佈道會中將不僅以詩歌搭配街舞、帶動唱,並以廣播劇融合投影繪本演出,告訴孩子「在遇到困難時,不要忘記唱記憶中美好的詩歌」,體會詩歌的正面力量,塑造良好品格。在一個半小時的表演聚會中,特別安排許多台上台下的互動遊戲,增加孩子與家長交流時間,讓親子在信仰中互相影響,建立基督化的家庭。

(圖片提供/歐讚文化)

搶搭這次巡迴,歐讚文化也推出聖歌特讚隊第二張專輯《讚隊 前進!》,以鄉村、FUNK(放克)、雷鬼、二部卡農甚至近年來流行的中國風等多元編曲,結合〈有主在我船上〉、〈倚靠寶血〉多首傳統詩歌。專輯不僅邀請福音饒舌歌手李祺跨刀助唱,還挑選出20幾位來自不同教會的孩子,經過幾個月的練唱,四天全神貫注錄製,只為呈現出最好的品質。

今年首度舉辦的「就這麼讚!兒童音樂佈道會」,全省將有14個巡迴表演場次,全部免費入場,歐讚文化期盼大家更多為同工和孩子們禱告,並以行動邀請朋友參與音樂佈道會,加入贏得靈魂的行列。若想更多得知音樂佈道會詳情,請上有情天音樂世界官網查詢:http://www.heaventunes.com/

聖歌特讚隊2010暑期巡迴紀錄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