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提供/國度豐收協會)

國度豐收協會於民國100年前夕,特別舉辦「愛國流行詩歌創作比賽」,自9月15日起開始徵稿,總獎金高達15萬元,得獎作品有機會收錄於《大衛帳幕的榮耀》系列專輯中,提倡基督徒用流行曲風創作愛國詩歌,獻給台灣這塊土地。

國度豐收協會執行總監陳麗吉表示,2005年印尼腓力‧曼都法牧師來台時,就不斷挑旺台灣基督徒以「愛國」為主題創作詩歌,如果敬拜團多用此類歌曲帶領敬拜,將使會眾對這塊地土更有負擔,成為代禱者,用禱告轉化國家。

在建國100年來臨前夕,國度豐收協特別舉辦「愛國流行詩歌創作比賽」,並向行政院文建會正式申請通過,列入建國一百年系列活動當中,要用禱告及音樂創作,展現出基督徒對國家的影響力。

「愛國流行詩歌創作比賽」徵選的創作希望有別於一般「雄壯!威武!」的愛國軍歌,能以時下流行的嘻哈、饒舌、R&B、抒情或是電子舞曲,寫出具創意、傳唱度及感人等元素兼備的詩歌。

徵稿時間至10月25日,11月中旬將在南、北各進行一場複賽,12月19日於台北靈糧山莊舉行總決賽。冠軍作品可獲得獎金5萬元,所有名次獎項總獎金高達15萬元。

前五名得獎詩歌,有機會由異象工廠專業團隊重新編曲、約書亞敬拜團演唱,收錄於明年2月發行的《大衛帳幕的榮耀》系列專輯中,並於當月在高雄小巨蛋音樂晚會中發表。活動詳情請上www.asiaforjesus.net,或電洽02-27085007#115。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