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北復興堂歷時8年創作,推出首張專輯《Revival》,企盼引領眾人乘上復興的浪潮!

台北復興堂歷時8年創作,推出首張專輯《Revival》,企盼引領眾人乘上復興的浪潮! (圖片提供/台北復興堂)

「這是屬於台灣復興的聲音!」醞釀8年,結合無數場敬拜經驗與創作故事,台北復興堂終於在今年7月推出首張專輯《Revival》,短短一週就銷出近1,700張佳績,台北復興堂牧師柳子駿說:「這對我們而言是很大的鼓勵!」

多年來,教會不斷創作詩歌,並上傳到YouTube影音網站,不僅點閱率突破2萬,同時引起許多教會及個人索取詩歌譜。近年,柳子駿也因著替「約書亞樂團」演唱專輯曲目,讓人欣賞到他的好聲音。

在《Revival》專輯中,每首詩歌都是創作者生命的寫照…

從不配到奉獻 「不會忘記認識祢的那天」

「不會忘記認識祢的那天,祢拯救我脫離的一切…我是如此不配,祢愛何等甘甜…」這是〈十架上的愛〉創作者柳子駿回憶國高中叛逆時,曾經迷途、遠離教會,讓父親柳建台牧師擔心憂煩…

但是上帝沒有對他「鬆開手」!在大一的一場營會中,他重新認識神「十架上的愛」,回到祂面前,至今柳子駿依然記得「認識祂的那天」。

如今和父親一樣,走上全職服事的柳子駿,想到自己過往深重的罪,竟由無罪的耶穌承擔,進而得以蒙恩服事神。「上帝還願意使用這樣的我,我真是不配。」

曾經遠離上帝的柳子駿透過〈十架上的愛〉,透露「那天」因十字架上的愛,得以重新回到神面前。 (音樂提供/台北復興堂)

榮耀建殿 跟隨信實主到底

台北復興堂建堂過程中,弟兄姊妹們為主擺上,渴慕「神的殿與我的心相連」!

台北復興堂建堂過程中,弟兄姊妹們為主擺上,渴慕「神的殿與我的心相連」! (照片提供/台北復興堂)

台北復興堂於今年20週年前夕,搬入信義路新堂,在建堂過程中,許多學生餓肚子省下便當錢奉獻、弟兄姊妹們將退休金擺上,凸顯出會友們「愛教會的心」。

「神的殿與我的心相連!」〈興起建造〉這首歌是復興堂弟兄姊妹在建堂時所寫的歌。柳子駿說,會友們從建殿的過程中與神相連,建堂的心志,不再只是盼望建立建築物,而是渴望建造更多生命,「興起建造」神的榮耀。另外一首〈你是信實主〉歌詞中同樣描述教會建堂的過程:看到「你的應許一一成就,你是信實主」。

〈跟隨到底〉則是由教會內一位弟兄服役時寫出軍中體會:「我願一生緊緊跟隨你,儘管有風雨仍然不放棄…」唱出不管經歷多少風雨,都願意「跟隨主到底」的心志。

台北復興堂今年搬入信義路新堂,在建堂過程中,弟兄姊妹們奉獻心志與神的殿相連。─〈興起建造〉 (音樂提供/台北復興堂)

等待真愛、握住幸福的誓約和喜悅

「握著你的手,我握住了幸福…我們約定好,要緊緊跟隨耶穌…」這是十幾年前,柳子駿在婚禮上送給妻子的歌,〈握住幸福〉收錄在專輯中,由柳子駿演唱,意義非凡,能分享這樣的幸福,夫妻倆人也相當感動。

《Revival》同時特別邀請心靈女聲史茵茵和爵士女伶簡愛跨刀演唱;由史茵茵演唱的〈等待愛〉,描寫時下男女渴望美好愛情,等待祝福來臨的喜悅。

台北復興堂期待在這個夏天,用好聲音「復興」台灣,也唱出屬於台灣的「復興」聲音,觸動眾人心弦!

十年前,柳子駿以這首〈握住幸福〉在婚禮上送給他妻子,見證倆人的愛情。 (音樂提供/台北復興堂)

台北復興堂首張專題《Revival》宣傳影片。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