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兩年一度的磐石「艷夏勁拜」於今年7月魅力開跑,上週台南場上百人次在燈光美氣氛佳的舞台效果下,透過野台音樂會認識耶穌!

兩年一度的磐石「艷夏勁拜」於今年7月魅力開跑,上週台南場上百人次在燈光美氣氛佳的舞台效果下,透過野台音樂會認識耶穌! (照片提供/磐石音樂宣教團隊)

磐石音樂宣教團隊兩年一度舉辦的「艷夏勁拜」平安音樂祭,於5日晚間在台南初登場,估計有上百人次聽到天上的敬拜響聲!

平安音樂祭藉由現場野台露天開唱的方式,讓許多未信民眾不僅透過音樂感受耶穌的愛,也能接受救恩!團隊傳道鄒博岱在當晚向台下近50位民眾呼召:「如果你們願意的話,可以把手按在心上,跟我做個禱告,接受耶穌為生命救主!」

延後開唱 帶來意想不到的人潮!

活動上週六在台南後火車站大遠百廣場舉行,磐石團隊原預計下午5時開唱,趁著夕陽與民眾在艷夏中一同敬拜歡慶,但由於當晚團隊抵達時間已將近5時,器材又臨時出狀況無法使用,因此延後一個半小時才開唱。

「神是萬事都互相效力的神!」鄒博岱說,至當晚9時多,期間「人潮不斷出現!」近日台南下午天氣多為陣雨,若沒有延後開始,活動就不會在美麗的夜晚和適當的氛圍中吸引眾多人潮。

「艷夏勁拜」走出教會 興起福音藝術團隊

上週六在台南登場的「艷夏勁拜」原訂下午5時開場,卻因器材問題延至6時30分才開始,反而吸引更多人潮!

上週六在台南登場的「艷夏勁拜」原訂下午5時開場,卻因器材問題延至6時30分才開始,反而吸引更多人潮! (照片提供/磐石音樂宣教團隊)

第一屆磐石「艷夏勁拜」於2010年登場,策略是由「教會界福音樂團的『春吶』」,轉變為現今的「興起藝術團隊佈道」。擁有20年樂團敬拜經驗的磐石音樂宣教團隊,在「艷夏勁拜」歷經兩屆後,期盼藉由幫助教會樂團精進,以及興起福音藝術團隊,「讓敬拜讚美走出教會外!」

鄒博岱指出,敬拜讚美並非「自嗨」,而是在教會享受敬拜、與神相遇的同時,更應該把敬拜「帶出去」,接觸這塊土地上沒有聽過耶穌的人,讓更多人得以接觸福音。

基於此異象,這次參與平安音樂祭的福音藝術團隊除了有磐石現代樂團,還有百合舞蹈藝術團、林內卡好文創團隊、牧羊人樂團撒拉弗樂團等11支團隊,將於全台10個地點,輪流展開今年度的「艷夏勁拜」盛宴!

「福音遍傳」朝網路多媒體發展

談到團隊未來的事工發展方向,鄒博岱表示,磐石音樂宣教團隊在有限的資源下,除了以20年經驗和各中小型教會配搭敬拜教學課程、出版音樂相關作品外,仍以身體力行的巡迴佈道為團隊主軸,致力「福音遍傳」,未來更將朝「網路多媒體遍傳」的方向前進,期待發揮無遠弗屆的影響力,完成大使命的呼召!

磐石音樂宣教團隊舉辦2014「艷夏勁拜」,期待透過野台音樂祭的方式,讓更多人用音樂認識耶穌!

2014磐石音樂宣教團隊「艷夏勁拜」巡迴團隊及場次

● 豔夏敬拜11支福音藝術團隊:

Ray、心靈歌手莊俊寅、百合舞蹈藝術團、利未人-在台中、林內卡好文創團隊、牧羊人樂團、羔羊樂團、晨星劇團搖滾主耶穌撒拉弗樂團以及磐石現代樂團。

● 活動場次

1. 【台南場】7月 5日(六)17:00-20:00:台南大遠百廣場
2. 【嘉義場】7月12日(六)19:00-21:30:嘉義市文化公園(民族文化路口)
3. 【恆春場】7月20日(日)17:30-21:00:恆春轉運站前水舞廣場
4. 【墾丁場】7月21日(一)17:30-21:00:墾丁大街(墾丁國小校門口)
5. 【台中場】7月25日(五)17:00-21:00:台中草悟道(綠園道)
6. 【西螺場】7月31日(四)17:30-21:00:西螺大橋下廣場
7. 【台北場】8月 8日(五)16:00-21:00:台北車站南二門廣場
8. 【瑞芳場】8月 9日(六)18:30-21:30:瑞芳吉安宮廣場
9. 【東港場】8月16日(六)20:00-22:00:東港夜市(東光國小側)
10. 【高雄場】8月23日(六)16:00-21:00:高雄漢神巨蛋廣場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