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17日將抵台的豪小子林書豪,此次發起「傳好球,一起加油!」系列行動,22日晚間直播的《林書豪 傳好球,一起加油!》節目中,他將分享「超越困境」秘訣,並在現場與藝人吳建豪、楊祐寧及百名觀眾面對面互動。

超越困境秘訣 不論處境學習傳好球

(照片提供/GOOD TV好消息電視台)

台北基督之家寇紹恩牧師表示,林書豪在定「超越困境」主題時,還沒發生「7號球衣事件」。此次從交易危機到確定轉入湖人隊,再次見證上帝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恩典,想必林書豪對於「超越困境」有更多深刻的心得可以分享。

「我們無法決定接到怎樣的球,但可以決定自己要傳出去怎樣的球,處於困境,更是要傳好球給別人,這就是超越困境的秘訣。」12日於台北文創大樓舉辦「傳好球,一起加油!」記者會,林書豪特別錄製一段影片,用中文認真介紹傳好球行動,他表示傳好球不只在籃球場,還可以在生活裡表現,像是一個微笑、讚美、擁抱、做好事,讓人心更溫暖快樂。

轉隊後更新分享信息 百名觀眾、藝人直播節目面對面

12日「林書豪 傳好球,一起加油!」臉書粉絲頁同步啟動,很快就累積近3萬粉絲加入,體育選手和藝人也紛紛響應活動,拍攝傳好球短片,包括曾雅妮、盧彥勳、吳岱豪、吳建豪、楊祐寧、陳建州、蕭敬騰、林俊傑、林利豪和謝博安等人,都陸續在個人臉書上呼籲粉絲支持傳好球行動。

左起為李晶玉、林利豪、楊祐寧、寇紹恩,出席林書豪傳好球行動記者會。

左起為李晶玉、林利豪、楊祐寧、寇紹恩,出席林書豪傳好球行動記者會。 (照片提供/GOOD TV好消息電視台)

22日GOOD TV(好消息電視台)將直播《林書豪 傳好球,一起加油!》特別節目,林書豪會分享過去幾年在NBA生涯經歷「林來瘋」熱潮的成功與生命低谷。日前林書豪確定轉入湖人隊,寇紹恩牧師第一時間與林書豪母親通話,得知林書豪會更新信息,將最真摯的心路歷程與觀眾分享。

基督徒藝人吳建豪與楊祐寧,屆時將出席直播現場與林書豪互動,也會安排100位觀眾提問,期待給球迷不一樣的生命饗宴。GOOD TV並規劃福音茶會文宣品,包含林書豪分享信息的提綱,幫助會後小組分享討論,上網報名就能獲得新朋友限量禮物,至17日截止。報名請:點此進入

林書豪以不太熟悉的中文認真呼籲民眾加入傳好球行動。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