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提供/楊敬瑄)

為串聯起台中眾教會樂團,讓福音藉著年輕世代創作的音樂被傳遞,七個台中教會樂團共同舉辦「微聲搖滾X微聲盼望」福音搖滾音樂祭,將在7日於一中益民商圈熱血開唱。

「誰說小眾文化不能影響世界,兩千多年前福音也是小眾文化,但透過一群基督徒不斷傳遞,現在已深深影響全世界上億人!」音樂祭主辦人Breaking Dawn樂團團長楊敬瑄認為,在台灣福音音樂仍被是非主流,但不代表它缺乏影響力,常聽見許多人進教會第一時間被感動的因素就是「音樂」。因此,他期盼透過串聯教會樂團,把原本散在各地的「微聲」凝聚,透過戶外演唱接觸人群,把福音強有力的傳遞出去。

7日下午將於一中益民商圈舉辦的「微聲搖滾X微聲盼望」福音搖滾音樂祭活動,經過兩個多月宣傳已發出上千張邀請卡,在網路上也引起討論熱潮。音樂祭將以野台開唱的方式,除Breaking Dawn樂團之外,還邀請其他七個台中教會樂團,包括Lighter光人樂團、L-Preach、Kuso、TMT提摩太樂團、兩個人、飛主流等,從下午三點接力唱到晚間九點,其中還會穿插見證及福音信息的分享。

「這個音樂祭不只是一個活動,而是一個運動。」楊敬瑄表示「微聲盼望X微聲搖滾」今年第一次舉辦,期盼透過這個福音搖滾音樂祭激勵更多教會樂團,除了在主日帶領會眾敬拜外,走出教會,讓各地都有「微聲」起來響應,福音音樂的感動充滿全台。想體驗這場熱血福音搖滾音樂祭的民眾,歡迎7日下午3點30分前往一中益民商圈共襄盛舉。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