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張茂松牧師)

我的妻子嫁給我之後,每年的夏天她都病得不輕。每天都是頭痛、心跳無力、血壓很低、高壓只有六十多,常常需要到岳父家打營養針,才能撐幾天。我心中非常不滿,我總是認為她是公主病。

當教會三民堂修好之後,我們搬進教會宿舍,這間房子的屋頂是玻璃的,晚上可以看星星,但是白天太陽直射進來,照得房中的地板全是燙的,直到第二天早上都還是熱的。她希望可以開冷氣,我說這是教會,電費很貴不可以用冷氣,她說由我們自己負擔電費,我卻回說為了見證,不可如此!

有一年夏天六月初,她又躺了下來,我心中很不高興!六月底時她去美國辦事情,當她到了加州就打電話回來說「我的病好了!」我聽了很高興。當七月初她回到台灣不到三天,病就又發了;我突然醒悟:她是中暑了!因為她的皮膚不會出汗,全身只有鼻子出汗。於是我立刻在玻璃屋頂外面裝上鐵皮、擋住太陽,同時每晚為她開冷氣、讓她可以睡覺。

我真的很自私,為了怕會眾議論我,所以讓我的妻子代我受苦、常常中暑,所以她的心臟就受損,常常不舒服。

這是我一生對她的虧欠。

最近她的身體漸漸好起來,而且服事得非常快樂,讓我心中有一絲的安慰。過兩天就是她的生日了,祝她身體健康、而且服事得快樂!

親愛的媽咪,妳是我的最愛!也是我最珍貴的寶貝!我希望可以快快樂樂的陪妳去很多妳想去的地方,我會盡力在未來的每一天都讓妳快樂又健康的活著!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