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中正區聯禱會於7月發起行軍禱告行動,第一梯次共有10間教會、28位牧者及弟兄姊妹參與,將腳掌所踏之地獻給神!

中正區聯禱會於7月發起行軍禱告行動,第一梯次共有10間教會、28位牧者及弟兄姊妹參與,將腳掌所踏之地獻給神! (照片提供/中正區聯禱會)

16日下午,正是烈日當頭,中正區眾教會一行28位牧者及弟兄姊妹的「內心」同樣相當炙熱。他們穿上屬靈軍裝,乘搭租來的一輛專車(公車),跟隨萬君之耶和華元帥的腳步,同心合一展開7月第一次的繞城行軍禱告!

「我們希望用兩次行軍,走完整個中正區。」此次共有10間教會、28人參與,年齡橫跨8歲到80歲,其中包含14位牧者同行。眾人行經行政院、立法院、監察院、教育部、中正紀念堂、中山堂、台北車站等13處重要地點,沿途敬拜、吹角、撒鹽(潔淨、與主立約)、禱告,並在幾處定點下車逐壇。

心志比烈陽更火熱 像軍隊,也像一家人!

團隊的心比當天的豔陽還火熱,同心合一的禱告行動,像一支軍隊,也像一家人。

團隊的心比當天的豔陽還火熱,同心合一的禱告行動,像一支軍隊,也像一家人。 (照片提供/中正區聯禱會)

「我們深深感受到中正區是非常重要的行政區。」中正區聯禱會主席李家忠牧師表示,該區是國家政策決策及重要行政單位的薈萃之地,同時常是民意訴求的發聲地,這地卻蘊含靈界攪擾、偶象、異教權勢及不法之事,像是性解放訴求這類的示威遊行都會在中正區進行。

「中正區不能處於黑暗權勢的壓制下!我們要把黑暗權勢斷開,帶進主的祝福,所以用主賜下的權柄,在腳掌所踏之地宣告神的主權。」帶著這樣的負擔,因而誕生此次7月兩梯次的行軍禱告行動,團隊先是在救恩堂集合,穿上「屬靈軍裝」,接著進行重點繞城禱告,把這地獻給神。

當天頂著艷陽,對團隊來說是一大考驗。「但是大家的心也非常火熱,沒有被天氣攔阻!我們很喜樂、同心,就像一家人,凝聚的非常緊!」參與其中的李家忠深感,眾人真實在基督裡合而為一,而非為了事工才齊聚;過程中不同教會分工合作,就像一支「軍隊」,也像「一家人」;大家不再是各自為陣,而是共同渴求神的國降臨,為完成神託付給教會的使命。

教會、基督徒深入政治界 政界興起指日可待

不管是社會抑或教會界,都特別關注此次年底的七合一選舉情勢,李家忠表示,主給每個人有獨特的計畫,只要各人「站對位置」,就一定能充分發揮影響力。有些基督徒已經開始投入七合一選舉,像是中正區就有一位弟兄欲競選里長,「是否當選是其次,但參選過程中就有機會去訴說理念,我們盼望這個現象愈加自然,使神的兒女願意挺身而出。」

中正區聯禱會位處國家政策決策及重要機關薈萃的地域,聯禱會主席李家忠牧師相信,政界被主興起是指日可待的事。

中正區聯禱會位處國家政策決策及重要機關薈萃的地域,聯禱會主席李家忠牧師相信,政界被主興起是指日可待的事。 (照片提供/中正區聯禱會)

另一方面,也要求主興起在民意機關為主發聲,以及在權力機構中有良好執行政策的人,不論他們是慕道友或未信者,都非常需要進一步被牧養。《聖經》中說:「王的心在耶和華手中,好像隴溝的水隨意流轉」,相信主會給他們機會接觸福音,並主導其從政理念,使神的心意深耕在政治界人物心裡。

目前已有一些教會或基督徒,用不同方式在接觸、牧養政治人物,李家忠相信在末後的世代,神會成就「百節各按各職,照著各體的功用,彼此相助」的應許,去建立祂的身體。就好像過去的演藝圈,蘊含一些隱藏、被動、不那麼公開信仰的藝人,如今卻有愈多藝人站出來見證主,「相信政界也是如此,將會有更多屬基督、真理的人被興起,政治界的轉化指日可待!」

於此同時,教會也需要不鬆懈的用禱告權柄繼續守望。中正區聯禱會第二次的行軍禱告行動定於30日,將繞行另外3個中正區次分區,渴望透過連續性的合一行動,為神得地為業,甚至已有弟兄姊妹表示下次要請假來參加如此有意義的聚集!

【7.16中正區聯禱會行軍禱告圖輯】

(照片提供/中正區聯禱會)

(照片提供/中正區聯禱會)

(照片提供/中正區聯禱會)

(照片提供/中正區聯禱會)

(照片提供/中正區聯禱會)

(照片提供/中正區聯禱會)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