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提供/有情天音樂世界)

為打造基督教音樂的平台,鼓勵基督徒創作優質詩歌,有情天音樂世界即日起舉辦「第四屆基督徒音樂創作大賞」。此屆首次規定參賽者需以「親近神」、「等候神」、「讚美神」為創作主題,並新增「台語詩歌組」。期盼對詩歌創作有熱忱的基督徒踴躍參加,讓人聽見敬拜上帝的好音樂。

有情天的呼召不僅是做出好聽、有恩膏的詩歌,更期許能成為一個具有國度觀的事奉平台。」有情天音樂世界台灣有情天負責人陳德嘉說,「基督徒音樂創作大賞」已邁入第四屆,過去每屆舉辦都有超過200首詩歌投稿,為具有音樂創作恩賜的基督徒打造出一個發揮才能的平台。

第四屆基督徒音樂創作大賞特別訂定主題,參賽者必須以「親近神」、「等候神」、「讚美神」為主軸創作詩歌,並分為「國語創作組」、「台語創作組」、「演唱組」,期盼為國台語詩歌注入更多創作新血。比賽分為初選、複選、決選三階段,創作組各取決選三名,不僅可預先獲得版稅一萬五千元,歌曲也將由有情天音樂世界編曲後發行專輯。演唱組決選前三名將獲頒獎金五千元。

活動徵稿日期為即日起至10月1日止,鼓勵對音樂創作有興趣的基督徒投稿,讓神國度中可以充滿更多優質的敬拜讚美詩歌。若想得知比賽詳情,請上有情天音樂世界官網:http://www.heaventunes.com/。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