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中生命之道靈糧堂師母葉春幸舉行記者會,宣布參選台中市中西區議員。

台中生命之道靈糧堂師母葉春幸舉行記者會,宣布參選台中市中西區議員。 (照片提供/葉春幸競選辦公室)

11月29日將進行七合一選舉,選出1.1萬名公職人員,面對如此國家大事,不少神的兒女已不再選擇觀望,而是決定踏入政治界,盼望以具影響力的位份,服事更多百姓,倚靠上帝的愛轉化台灣。帶著清楚的使命和異象,台中生命之道靈糧堂師母葉春幸於22日下午舉辦記者會,宣布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中市中西區議員!

神賜新挑戰:走出教會、踏入政界

被稱為「台灣阿幸」的葉春幸,家中有10個姊妹,她是長姊。母親在重男輕女的時代連生10個女兒,使得家庭曾面臨破裂,但因為二妹帶回一本福音四律小冊子,因而翻轉一家人的生命。因為這樣的出身背景,信主後的葉春幸長期投入家庭、婦幼事工,對此很有負擔。 在教會服事多年,沒想到上帝竟託付給她未曾想過的新挑戰-走出教會,踏入政壇,為下一代和城市努力! 現今台灣政治界對立現象令許多人民灰心失望,葉春幸跳脫藍綠黨派,高舉聖經中的管理智慧:「先是清潔,後是和平、溫良、柔順、滿有憐憫、多結善果、沒有偏見、沒有假冒。並且使人和平的,是用和平所栽種的義果。」(雅各書3章17、18節。) 「政治應該是帶給人希望。」葉春幸盼望除去一切的灰暗與不潔,讓台中成為一個昂首挺胸的城市。

政見強調五大主軸 家庭優先、照顧婦女、兒童、青年、弱勢

由右至左為東海大學簡春安教授、凌家珊醫師、YWCA林晃慧理事長、彩虹愛家生命協會李品蓉、葉春幸、天使心基金會蔡藝華主任、陳慧潔同學、郭美絹律師、謝旭滿醫師、楊俊權教授。

由右至左為東海大學簡春安教授、凌家珊醫師、YWCA林晃慧理事長、彩虹愛家生命協會李品蓉、葉春幸、天使心基金會蔡藝華主任、陳慧潔同學、郭美絹律師、謝旭滿醫師、楊俊權教授。 (照片提供/葉春幸競選辦公室)

葉春幸的政見強調五大主軸,包括1)家庭優先、2)教育更新、3)青年有希望、4)成全婦女、5)弱勢有尊嚴。 1)家庭優先:家庭是所有的根本,將推廣「微愛運動」,促進家庭成員相愛合一,在台中每個里成立「幸福小站」,提供民眾家庭諮商服務。此外,有鑑於父親是家庭的頭,也將建立「爸爸學校」,教導更多父親成為好爸爸。 2)教育更新:督促政府關注兒童食品安全,並提供孩子快樂健康的學習環境。 3)厚植青年職能:以獎勵政策鼓勵青年進駐火車站一帶的舊商圈,將老街轉為「潮區」,一舉促進青年就業和活絡商家。另計畫開設微電影、舞台訓練課程,將綠園道附近的藝術科學特區升級為文創產業特區。 4)成全婦女:督促政府開闢婦女就業管道,並增加臨時托育機構,幫助婦女可以就業或進修學習,使女性在職場上有揮灑恩賜的空間。 5)弱勢有尊嚴:建立愛與公義、樂於分享的文化,落實各種便民及便利的文化。

各領域代表站台 期許葉春幸在政壇為主奉獻

記者會現場,眾多領域及機構代表也出席現場,包括東海大學簡春安教授、基督教女青年會(YWCA)理事長林晃慧、彩虹愛家生命教育協會代表李品蓉、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主任蔡藝華等人,皆親身力挺葉春幸在政壇做光做鹽。 在沒有黨派和財團的支持下,葉春幸期盼在這充滿許多謊言的政治圈中,成為一股清流,持續關懷婦女、兒童及弱勢族群,讓家庭有機會恢復原來的幸福樣貌!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