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舞台上下滿滿都是回應呼召的孩子,接受牧者與亞太團隊的祝福禱告。      (攝影/記者林純如)

21屆亞太兒少領袖特會16日於台北靈糧山莊展開,此次以「領袖從小做起-Beginning & Beyond」為題,聚集上千名3年級以上的學童、青少年及成人,為期4天的特會,培養與會者領受屬靈恩賜裝備,經歷神復興的大能,盼培養下個世代國家和職場的領袖!

18日晚上的禱告之夜,由靈糧堂兒少牧區帶來詩歌舞蹈表演。      (攝影/記者林純如)

有別於過去10年領受為教會培育人才,接下來的10年,亞太兒少領袖特會將致力於「為職場預備人才」,使孩子們在長大後踏入各行各業中,在各領域得人如得魚。

由「中華基督教亞太兒童少年領袖發展協會」主辦的亞太兒少領袖特會,打破國籍、教會宗派及背景,培養成員活出有神同在的生活和正確的人生價值觀,此次參加人數達1,100人,按年齡分組就有「上百個」組別,分布在靈糧山莊內不同的空間上課,團體訓練時再移至大會堂。有一半成員所屬教會都是「首次參加」,甚至有從澎湖吉貝、大陸等地長途跋涉而來參加的孩子。

特會由朱施美妃牧師主講信息,談教會教育、聖經教導、靈性教育,並邀請作家施以諾博士分享「領袖特質-35歲前可以先準備的10件事」、中華福音神學院吳獻章博士講解「曠野歌聲-約伯記」、「給自己踏實的夢想-傳道書」精彩課程。

18日晚間禱告之夜 為與會者眾教會禱告

18日晚間的「禱告之夜」,為一大重點。在兒少牧區的詩歌舞蹈表演後,朱施美妃呼召孩子們到舞台上回應神的祝福,由亞太團隊及牧者們為孩子禱告祝福,台上台下站滿回應呼召的孩子們。

朱施美妃牧師帶領孩子們,一一為與會成員的教會禱告。      (攝影/記者林純如)

朱施美妃帶領會眾為學員的教會禱告,針對離島澎湖吉貝時她提到,這些孩子的生活並不充裕,有些必須自己存錢才能到台北參加特會,盼望現場的其它孩子們將來有經濟能力時,要為差傳、宣教事工奉獻,並不要忘記澎湖、蘭嶼、金門等離島的需要。

台灣南端的屏東,經常受到颱風侵襲,去年有位牧師在災後清理屋頂的積水時,不慎摔下而差點喪命。朱施美妃牧師在禱告中呼籲在場的孩子,記得將自己擁有的一本書寄給屏東的教會,繼續幫助當地的弱勢孩子們。

朱施美妃帶著孩子們,陸續為牧師親自帶隊、帶職領袖帶隊或沒有牧師、傳道及神學生領隊的教會,與敬拜團同聲禱告敬拜,聲音大大震動現場。

會中播放許多牧者對學員們的勉勵與經驗分享,包括連加恩醫生、寇紹恩牧師、魏悌香牧師、李貽峻牧師、周巽正牧師⋯等,特會希望挑戰每個人都能經歷、學習依靠神的智慧,當個獨當一面的領導人。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