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提供/張君豪)

Agape Chapel愛的TOD主辦的「2010翡翠灣海洋敬拜音樂節」將於9月1日在太平洋翡翠灣渡假飯店詠愛堂展開。結合先知敬拜學校、五十小時連續不斷敬拜特會以及由流行福音樂團演唱的沙灘音樂節,預計接觸兩千人以上,將民間信仰宮廟充斥的北海岸,轉化成為敬拜上帝的重鎮。

活動總召張君豪表示,60、70年代一群熱愛敬拜的年輕基督徒在北美東岸興起「耶穌運動」的大復興浪潮,相信在2010年,上帝也可以透過北海岸的「翡翠灣海洋敬拜音樂節」,帶出一波屬靈復興的浪潮,席捲全台。

早在二十年前,太平洋建設總經理、大衛會幕禱告中心長老章啟明就領受異象要在北海岸建立起一個屬靈祭壇。2010年,他在太平洋翡翠灣渡假飯店打造一個希臘式教堂─「Agape Chapel愛的TOD」(詠愛堂),並將它獻給上帝。

六年前,張君豪在渡假飯店打工時,上帝感動他在海灘上舉辦千人敬拜音樂節。因此,在詠愛堂落成後,張君豪的夢想與章啟明的異象結合,短短十二天「翡翠灣海洋敬拜音樂節」便蘊育而生。

由「先知敬拜學校」於9月1日率先開跑,邀請來自美、韓兩地牧者加上台灣大衛會幕禱告中心的敬拜團隊,分享先知性敬拜信息。9月3日至9月5日,詠愛堂內將舉辦50小時不間斷的「火之祭壇」敬拜特會,透過禱告、敬拜、信息及先知性事奉,不僅挑旺人心,看見復興盼望,更為室外的「沙灘音樂敬拜」流行福音詩歌演唱會進行守望。

沙灘音樂敬拜邀請七舍客勒樂團、搖滾主耶穌、PX樂團、摩利亞樂團、創世記、TMT樂團進行演唱。連續三天,五場音樂佈道會,預計透過樂團演唱、見證及信息分享,將接觸兩千位以上的民眾。5日下午還會舉辦百人海灘受洗儀式,為連續五日的音樂節進行收割行動。

張君豪表示,詠愛堂落成短短兩個多月,人潮不斷湧入,更有許多流行福音樂手在此進行演唱,相信此次音樂節將會帶來更大影響力,期盼更多基督徒可以為活動祈禱,邀請親友參加。「2010翡翠灣海洋敬拜音樂節」採免費索票入場,民眾欲知活動詳情請上Facebook「敬拜音樂節」專頁。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