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第2年擴大舉辦的「天父的愛」特會,帶領與會者挪去孤兒的靈,建立與父神的親密關係。      (照片提供/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

我們要活出「兒子」,而非「孤兒」的生命!第2年擴大舉辦的「天父的愛」特會,21日起一連6天於太平洋翡翠灣溫泉渡假飯店登場,積極推動特會的「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表示,此次擴大邀請各國共300多位牧者及屬靈父老參加,其中有100多人來自海外,「期待祝福列國!」

天父的愛特會匯聚海內外300多位牧者及屬靈父老參加。      (照片提供/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

這幾年,神帶領台灣及華人教會開始看見家庭的重要,周神助進一步指出,藉著這幾年的帶領,神讓教會看見祂所要建立的家庭,不單是各人的家庭,其實教會就是一個家(神的家)。多年前教會界展開「回家」聚會,當時的他也不是很清楚回家是甚麼,「但神的啟示越來越清楚,回家其實就是回到神的家,因為神就是我們的父。」

此次講員為紐西蘭「天父的心」國際事工(Fatherheart Ministries)負責人James Jordan牧師與其核心同工,強調更深經歷天父的本質,在安息中享受天父的愛、回到天父的家;同時探討上帝兼具父性與母性的特質,從孤兒的靈中恢復自信等課題,延伸出許多關於「天父的愛」之奧秘,帶領會眾建立屬於自己與父的親密關係。

特會主要講員為紐西蘭「天父的心」國際事工(Fatherheart Ministries)負責人James Jordan牧師。      (照片提供/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

「過去在教會裡,我們比較看重事工,變成事工導向,但感謝神,神慢慢讓我們看到『事工是關係的結果』,也就是看重『關係導向』,自然就會帶出事工果效。」這次聚集,除邀請台灣各城市的眾牧者,還包括大陸、馬來西亞、印尼、日本、越南、泰國、菲律賓、英國、澳洲、紐西蘭、加拿大等地,主要是希望大家學習「如何做兒子」,會中25堂信息,都圍繞在一個題目:天父的愛。

「很期待感受到天父的愛!」與會牧者蕭平、蔡阿味牧師表示,即使是信主後,還是容易和上帝「見外」,因為心靈障礙,而無法拉近和天父的關係,但講員信息幫助他調整心態,知道上帝其實很願意和我們親近。此外也提到,如果我們沒有在地上做父母親的好兒子,也無法做好天上父親的兒子,因此作者鼓勵每個人要與父母親和好,才容易突破與上帝的關係。

扭轉「孤兒心態」帶來的比較與紛爭

「我們很深的感覺,不會做兒子,就不可能會做父親。」周神助表示,天父也要我們學習「做地上父母的兒子」,以及「做屬靈權柄父母的兒子」。教會界內產生很多問題,都是因為有「孤兒心態」,這種心態帶來人與人之間的比較、計較與紛爭。「在教會、領袖中間彼此不能合一,還是在於『心』的問題。」

「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積極推動天父的愛特會,盼祝福列國。      (本報資料照片)

眾教會當一起看見:耶穌的形象-做兒子,神的形象-做父親,神照祂的形象造我們,因此我們需要做好兒子,也需要做好父親。盼望透過這次聚集,也看見天父不只看重我們與祂之間的關係,還有「肢體」間的關係,於是這次還安排其它城市、各國的分享,讓彼此互相關心,帶動父老間的連結。

「不只是關心自己的國家,也關心別的國家、城市和教會,連結起來,我相信會帶來很大的力量和影響力。」周神助盼望教會、城市及國家結束「無父的世代」和「孤兒的世代」,相信如此將帶來極大的復興,這也是此次聚集希望帶出的遠大意義。「天父怎樣帶,我們就怎麼走,這次邀請許多國家(牧者)來,就是要祝福列國!」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