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以色列聯合呼籲組織台灣總會13日晚間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募款餐會及衣索比亞猶太移民回歸見證。      (攝影/記者林純如)

以巴衝突僵持不下,現在是非常關鍵的時刻。以色列聯合呼籲組織台灣總會(Keren Hayesod-United Israel Appeal Taiwan)13日晚間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募款餐會及衣索比亞猶太移民回歸見證,以色列駐台代表何璽夢(Simona Halperin)、以色列國家基金會以色列聯合呼籲組織全球主席單柏格(Eliezer Moodi Sandberg)、副執行長羅威德(Shaul Ravid)、台灣總會理事章啟明等人皆出席。

以色列聯合呼籲組織台灣總會正式成立於2012年,藉此使更多台灣弟兄姊妹能有份於聖經預言的猶太人回歸運動,去年與猶太人事務局(Jewish Agency)合作,促成1萬9千人回歸。

組織幫助的不只是猶太人回到以色列,也對其回歸後的生活進行支持,使新移民能安居樂業,包含防空避難室、歸化中心、單身士兵移民、回歸專案、青年未來及邊緣青年教育村落等募款計畫。

以色列駐台代表專程回台 何璽夢感謝在場每位「朋友」

以色列駐台代表何璽夢特別抵台與會。      (攝影/記者林純如)

特地從以色列趕回台灣與會的何璽夢表示,過去幾周,她與國人經歷非常艱難的時刻,南部的親友甚至一天內要躲避10次的飛彈襲擊,2歲的外甥女在幼稚園就要學習15秒內逃命。

「你們不但是我的朋友,也是以色列的朋友。」何璽夢感謝參與餐會的弟兄姊妹,與以色列同站立,展現合一精神。無論是猶太人或基督徒,都是敬拜同一位神,有弟兄姊妹的幫助與代禱,相信能勝過戰火危機。

全球主席單柏格讚台灣總會茁壯 強調猶太回歸決心

以色列聯合呼籲組織全球主席單柏格,致詞時提到近來組織進行的2大任務。      (攝影/記者林純如)

回想2011年第一次來到台灣,以色列聯合呼籲組織全球主席單柏格說,當時的組織才剛萌芽,一小群人在不大的空間開會,但往後每年來台,都看到更多新面孔,見證台灣總會不斷茁壯。

過去數周,以色列聯合呼籲組織進行2項重大任務,一是將戰區裡的孩子、家長、老師以及還不習慣火箭突襲的新移民帶離,並在以國各地安排夏令營,讓憂心空襲而不能外出玩耍的孩子們,能在安全之處活動,同時讓大人們喘息。

另一項任務,是由台灣發起,達成烏克蘭、法國猶太人回歸,單柏格特別感謝台灣弟兄姐妹的幫助,同心完成這項艱鉅挑戰。

無論以色列處於平安或戰亂,以色列聯合呼籲組織都定意要把猶太百姓帶回以色列。「如果你相信聖經,就不要害怕!」最後單柏格特別請求在場會眾為以色列前線、受傷軍人和捐軀軍人的家屬禱告。

與以色列立盟約 章啟明:永遠與你們站立在一起!

章啟明長老與以色列立下「永遠站立在一起」的盟約。      (攝影/記者林純如)

以色列聯合呼籲組織台灣總會理事章啓明長老表示,台灣對以色列的關心和擁抱,在列國中是少見的。每年有很多台灣弟兄姊妹至以色列旅遊,台灣教會並帶動大陸基督徒前往聖地,他相信有天台以直航會開通。

章啓明長老與以色列立下盟約:「我們永遠與你們站立在一起!」無論以色列遇到怎樣的困難,或媒體如何給予譴責性的報導,上帝及台灣弟兄姊妹都將支持以色列,當以色列進入到上帝的命定中,台灣也會一同站立其中!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