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網站今年結合新功能,幫助民眾用得更順手。      (圖片提供/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

你正在煩惱聖誕節要去哪慶祝嗎?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推出「聖誕何處去?」網站,民眾不僅可藉此平台獲知全台聖誕節活動快訊,還能透過網路社群推薦親朋好友鬥陣參加。

活動內文清楚明確,貼心附上地圖。      (圖片提供/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

有別於過去,今年網站增加不少新功能。提供訊息者可上傳圖片、Youtube影片及相關檔案,豐富訊息內容,還享有隨時修改資訊的權限。接收訊息者不僅可下載內附的檔案資料,若覺得活動值得推薦給朋友,可推文到網路社群Facebook、Twitter、Plurk,增加曝光。

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牧師陳義明表示,會設計這些新功能,不僅是幫助資訊更加完善、活潑,同時期待各教會、機構及主辦單位能透過此平台,相互參照彼此的活動,激發更多創意。

當初會推出該網站,是希望在一片商業化的聖誕氣息中,讓更多人知道聖誕節的主角是「耶穌基督」。陳義明說,期許透過這個管道,讓主辦者和參與者連結元首基督,在聖誕佳節感受到從神而來的平安與喜樂。「聖誕何處去?」網站網址:
http://xmas.pct.org.tw/Default.aspx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