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國際環球福音會四年一度舉辦的「領袖會議」,今年在韓國舉行,聚集該會來自75個國家200多位的宣教士。      (照片提供/環球福音會)

環球福音會(WEC)繼去年成立100週年後,今年在韓國舉辦四年一度的「國際環球福音會領袖會議」有來自75個國家200多位宣教士參加,今年主題為「一個榮耀的盼望」,願上帝帶領邁入101年新紀元的環球福音會

「神願意叫他們知道,這奧祕在外邦人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就是基督在你們心裏成了有榮耀的盼望。」

1913年,「劍橋七傑」之一的史達德(Charles Thomas Studd)成立國際環球福音會,去年慶祝滿100週年;進入101年新的紀元,必須要有更清楚的異象,「環球福音會台灣基地」主任麥斐玲宣教士表示,「聚焦神的榮耀,就是我們的盼望」,該會以聖經歌羅西書1章27節訂定今年的主題異象,盼望上帝的榮耀在宣教士個人、各個國家與未得之地彰顯。

國際環球福音會 世界五大洲福音光景

來自非洲剛果的莫迪貝爾(Modibale)牧師夫婦,感謝史達德把福音帶到剛果。      (照片提供/環球福音會)

以「接觸福音未得之民」、「建立教會」和「徵召跨文化同工」為三大使命的環球福音會,目前在亞洲的教會急遽增長,有不少多元文化隊伍正在福音未聞之地拓荒。曾為宗教改革與現代差傳運動發源地的歐洲,現今成了「浪子大陸」,需要將福音重新傳入,許多植堂隊伍與支援事工隊正積極在該地為主作工。

大洋洲許多教會的建立已趨穩定,環球福音會正在此區傳遞與動員「跨文化宣教」的異象,並進行「跨文化宣教」訓練。談及拉丁美洲,「宣教士的角色已從植堂者,成為訓練者和鼓勵者」。

特別的是,非洲大陸的剛果,是環球福音會創辦人史達德初次到非洲宣教之處。剛果東北地區教會代表莫迪貝爾(Modibale)牧師,感謝史達德把福音帶到當地,這間教會成立100年來,常經歷戰亂與痛苦,如今已成為宣教的教會,並派出許多宣教士,同時感謝台灣弟兄姊妹們為他們無私奉獻。

2018年以前 全球徵召1200位同工

「 國際環球福音會領袖會議」是個一起敬拜、追求更新,以及不斷禱告尋求、研討事工的會議。      (照片提供/環球福音會)

未來,環球福音會希望在2018年前,於全球各地達成下列目標,也呼籲眾人為該會代禱:

  1. 接觸33個新的民族,至今已達到21個民族。
  2. 建立180個開拓教會的新據點,至今已開拓129個。
  3. 全球各地招募1,200位同工。至今召募的459位同工中,僅有365位為長期同工,懇請迫切代禱。
  4. 為所接觸的族群建立禱告網。以台灣為例,目前全球至少有69個單位(教會或個人),為客家族群代禱。

環球福音會100年來不曾推動奉獻計畫,宣教基地在台灣30年來,都是靠著信心與禱告垂蒙上帝的恩典,如弟兄姊妹們有感動,盼以金錢奉獻的實際行動,支持他們在世界各地的宣教事工。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