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政府結合淡水眾教會、基督徒藝人等,推出「愛在淡水˙聖誕小鎮」系列活動,4日正式開跑。

政府結合淡水眾教會、基督徒藝人等,推出「愛在淡水˙聖誕小鎮」系列活動,4日正式開跑。 (照片提供/碁石管顧整合行銷)

說到淡水,你會想到什麼?今年聖誕節可能要給民眾耳目一新的面貌!為迎接聖誕佳節來臨,台北縣政府和淡水鎮公所舉辦2010聖誕嘉年華「愛在淡水˙聖誕小鎮」活動,不僅將淡水鎮整體環境妝點成具有濃厚的聖誕氣氛,12月1日起,一系列的精采活動同時開跑,邀請民眾在聖誕月感受幸福滋味!

麋鹿造型公車穿梭在淡水鎮內。

麋鹿造型公車穿梭在淡水鎮內。 (照片提供/碁石管顧整合行銷)

從關渡橋下一路走到觀潮廣場,沿路隨處可見繽紛彩燈掛滿整個街道和兩旁的路樹,不時還有麋鹿造型的免費巴士,穿梭大街小巷。最後在觀潮廣場有十米高的聖誕樹佇立,參觀民眾一路直呼:「真是太美、太有創意了!」

淡水擁有獨一無二的聖誕節發展歷史背景。1872年馬偕博士在此開啟醫療宣教,同時把聖誕節帶進淡水,此處成為北台灣「第一個慶祝聖誕節」的城鎮。因這個特殊的歷史背景,讓今年的「愛在淡水˙聖誕小鎮」活動擁有話題性,同時更具有「傳承性」。

十米高的聖誕樹令民眾目不轉睛。

十米高的聖誕樹令民眾目不轉睛。 (照片提供/碁石管顧整合行銷)

愛在淡水˙聖誕小鎮」活動從即日起至25日止,聯合淡水眾教會邀請多組基督徒藝人,包括李玖哲、黃小柔、旺福、Tizzy Bac、小馬等輪番上陣演出。另外,淡水聯禱會在18日將舉行大型園遊會擺攤;平安夜當天,教會也將派出75人管弦樂團,演奏長達兩小時的詩歌音樂會。眾教會安排各式各樣的活動吸引民眾,期待將愛與平安帶給所有人。

 

活動結合商家和校園,民眾可免費兌換卡哇伊的好耶公仔,共有五款。

活動結合商家和校園,民眾可免費兌換卡哇伊的好耶公仔,共有五款。 (照片提供/碁石管顧整合行銷)

碁石管顧整合行銷吳俊璋傳道表示,此次活動更結合淡水周邊500家商家與所有國小,推出「換好耶公仔」活動。遊客只要持活動護照,到貼有DM的商家消費,並集滿十個店章,就可到淡水的教會兌換卡哇伊的好耶公仔乙隻;國小學生只要完成家庭聯絡簿附上的塗鴨卡,到指定抽獎地點繳交,也有機會抽到好耶公仔。「換好耶公仔」不僅引起民眾的興趣,更讓淡水商家和校園對教會留下良好印象。

淡水鎮鎮長蔡葉偉表示,期待透過公部門的資源,結合教會,營造聖誕節氣氛,讓民眾明白聖誕節的真諦,引導他們進入教會。蔡葉偉希望「愛在淡水˙聖誕小鎮」不只是一次的活動,更能成為淡水的重要文化。這次聖誕節點燈會持續到元宵節,歡迎民眾到淡水體驗幸福、熱鬧的滋味。

活動地圖。

活動地圖。 (圖片提供/碁石管顧整合行銷)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