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提供/磐石網路書店)

磐石網路書店推出聖誕好康大放送,自11月25日起至明年元月31日止,只要加入會員,磐石就免費送民眾一本書!

開店兩年多,磐石今年起從實體書店轉成網路書店,為回饋民眾,並希望提高知名度,推出加入會員「免費送好書」活動,提供逾600本書籍讓民眾挑選,最高價位超過500元,贈送大部份以屬靈書籍為主,也有一般文學小說、健康類等,網路會員將有多元選擇。

活動企劃陸依芬表示,當初推出這個網路活動,是期待藉由活動,幫助偏遠地區或有需要者,一圓讀好書的夢,至今已有許多花東地區、青少年前來索取,充分發揮活動的真正意義。

活動流程。

活動流程。 (圖片提供/磐石網路書店)

本活動一人限定索取一本書籍,前一百名網路會員可享免運費。民眾林小姐表示,自己是位書籍愛好者,在網站上看到這個活動就立即加入,從幾百本書籍中,很快就挑到了自己感興趣的書籍,「不管怎樣,都有賺到的感覺!」

磐石鼓勵民眾只要加入會員,就可上網挑選自己喜愛的書籍,並邀請更多人一同享好康!磐石網路書店網址:http://www.myrock.com.tw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