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上帝的家」民宿接待遠方而來的親友。

上帝的家」民宿接待遠方而來的親友。 (照片來源/上帝的家FB)

素來有洋蔥故鄉的車城鄉,是通往墾丁道路必經之路,著名的美食綠豆蒜、四重溪溫泉為當地觀光重點。在好山好水好美味的純樸鄉鎮中,「上帝的家」以「家」的民宿為訴求,接待遠道而來的親朋好友。

閱覽室提供福音刊物及文章小品,提供住客公共空間閱讀享受。

閱覽室提供福音刊物及文章小品,提供住客公共空間閱讀享受。 (照片來源/上帝的家FB)

上帝的家」民宿女主人曾美秀因常有各地朋友到家中探望,擁有「接待」恩賜的她,突發奇想便決定,將自家改建成可對外居住的空間,讓遊客除了能欣賞夕陽西下、享受溫泉外,更能感受到一個乾淨溫馨的屬靈空間。

「我與上帝立約,在畢生之中要成為傳福音的據點。」曾美秀表示,正因為外出看人不方便,神就將許多人帶到「上帝的家」來認識神。原本很單純是想接待教會弟的兄姊妹來此靈修、安靜,卻開始有越多機會接待到福音朋友。透過隨手可得的福音刊物,旅客多半會好奇詢問跟「上帝的家」有關的事,因此打開傳福音的話匣子,建立起朋友關係。

曾經遇過零元走透透的年輕人來到車城做志工,以服務換取住宿,但人數太多而碰壁,在路旁停留,後來曾美秀上前詢問原因,就接待這群年輕人到「上帝的家」留宿一晚,一股暖流因此留在這群年輕人的心中。

上帝的家」在公共空間規劃閱覽室,放置文章小品、福音刊物,提供住客擁抱閱讀之樂;優美清淨的音樂,洗滌忙亂的心靈;寬敞的空間,讓教會或團體進行小型聚會。

因位於車城觀光區,「上帝的家」鄰近「興安活動中心」,是電影《海角七號》歌手簽唱會的拍攝現場,同時是旅客必到參觀景點之一;而寄居蟹在寬敞海灘上橫行爬行的模樣,是南台灣獨特的場景。

忙碌的都市客不妨調整腳步來到車城,「上帝的家」必溫馨接待!

「上帝的家」有許多機會接待到福音朋友。

上帝的家」有許多機會接待到福音朋友。 (照片來源/上帝的家FB)

「上帝的家」寬敞的空間,適合團體聚會。

上帝的家」寬敞的空間,適合團體聚會。 (照片來源/上帝的家FB)

【店家小檔案】

● 訂房電話:08-8825307 / 0961327033
● 民宿地址:屏東縣車城鄉福安村福安路77號【MAP】
● 連絡E-mail:[email protected]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