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這份愛,是為了你》是葛理翰牧師今年最新力作。

《這份愛,是為了你》是葛理翰牧師今年最新力作。 (圖片提供/校園出版社)

今年聖誕節不可錯過的一本好書《這份愛,是為了你》,為知名佈道家葛理翰最新力作,作者透過91篇精簡扼要的小品文,將耶穌基督的愛、救贖,以及基督徒重生得救後的人生藍圖,描繪得淋漓盡致。

正如書名欲傳遞的主旨,「神的愛」貫穿這本書。葛理翰牧師強調,因著愛,神創造了我們,也因著愛,神救贖、陪伴、引領我們。書中他不談大道理,反以貼近生活的經驗、生動的譬喻,以說故事的方式,來陳明這份超越世間的愛。一開頭即告訴讀者:「人的愛也許會改變或褪色,但神的愛卻永不改變!」

此書是葛理翰牧師集結畢生佈道精華和人生智慧的作品,內容看似基本,卻將基督信仰內涵陳述得非常完整。每篇內容皆附有3、4段相關經文,強調神話語的重要性。

書中不僅談神愛,也談罪、試探與拯救,一步步引領基督徒,能走在神計畫中要賜予人的豐盛生命。因此,基督徒的「人生藍圖」也是本書極為強調的部份,作者告訴讀者要不斷追求禱告、讀經、聚會和親近神,人生最終目標,是要更像基督。

校園出版社編輯曹琦表示,《這份愛,是為了你》給予慕道友在輕鬆、溫馨的內容中,一覽基督信仰的要義;而基督徒讀這本書,則能重新反省自己的信仰生命,值得每一位信仰追求者反覆閱讀。

今年聖誕節不可錯過的福音性禮物書《這份愛,是為了你》,也期盼能成為弟兄姐妹分享福音時的好幫手。本書獲王建煊、白崇亮、李家同、李晶玉、徐光宇等10位名人大力推薦,皆誠摯希望將這份超乎人所能見的「愛」傳遞出去。

【新書內容搶先看】

(圖片提供/校園出版社)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