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被鬼附的舒非弟弟

一早手機響起,電話那頭的舒非説:「趕快來,我同父異母的弟弟昏倒,起來後,就不是他自己了。」舒非是世代穆斯林的家庭,她因嫁給天主教徒,我才帶領她和先生信主。靈修完後,我去她們家,碰到愛倍加牧師,見到被鬼附很嚴重的舒非弟弟,我請他出來,卻被拒絕。我在東非見到被鬼附的,身體都會發麻,因為凡有神話語同在,就能感覺到這個情況。

我請舒非帶弟弟去教會,那天在愛倍加教會,我講完道,就為其他人禱告,最後為舒非的弟弟禱告,神的大能將鬼趕出來,他就恢復了。我的做法很簡單,就是行使神的權柄來宣告。當家人叫他的名字,等他恢復正常,我們就帶領他信主,讓神的靈永住在他心裡。

接著又到他生母家,奉主耶穌的名抹油禱告,當我們到達時,她昏倒在家中的公共澡堂,舒非和我的頭髮都豎起來,彼此對望的我們,只能倚靠神了。上帝使我們剛強壯膽,我們完成衪的工作。感謝主!

被鬼附和穆斯林的女孩

(照片提供/孫靜梅)

我才去教會幾周,主日崇拜時,有一個女孩在唱讚美詩歌,她在地上打滾,做成蛇樣式的動作,婦女們將自己的非洲布(Kanga)脫下來,五花大綁的綁在這個女孩的身上和手腳,並將她抬出去,我也被叫出去趕鬼,我在台灣根本沒看過這種情況,如何趕?

我們進入小房間,將那女孩鬆綁,她在地上做成鷹或做蛇的動作,我們大力用各種奉耶穌名宣告的方式。其實我真的很怕,但我是這組的領袖,後來我們還是成功將鬼趕出來,也知道她是穆斯林信徒,我們有位代表帶領她信主,她就成為新造的人。

之後,我所服事的各各他教會,有太多被鬼附的例子,我們禁食禱告,輪流上場趕鬼。有一位小女孩,有50多歲男人在她身體裡説話,我們輪番上陣,一共趕了10天。

又有一位小姐,當有人為她禱告時,她還會咬人;我曾為馬賽婦人禱告,被她揮拳,還好躲掉了。在這裡(非洲),基督教、穆斯林都有人拜精靈教,有一姊妹將巫師給她的一袋東西放在桌上,我都感覺到毛骨悚然,我們把它拿去燒,裡面有一隻死屍鳥、骨頭、羽毛等,等到燒盡了,那種恐怖感覺才消失。

用信心洗衣服

在東非的坦桑尼亞,是半年雨季和半年乾季。雨季時出水像泥巴水,裡面看得到吸血寄生蟲;乾季是完全不下雨,每天都是藍天白雲的晴天。

在乾季時,我每天要去買水或自己提水,有一天提了水,就洗一大堆衣服,我放了洗衣粉,很快樂的洗,去拿水時,發現水根本不夠用,我就將有泡沫的衣服拿出去曬,隔壁鄰居就笑我説:「不會下雨啊!哈哈哈!」

我心裡想,我只要有以利亞的僕人看到那小塊黑雲就好了,到了下午4點,我真的看見了一小塊黑雲,下午5點就下暴雨,我的衣服泡沫都洗到地上,神使用雨水洗淨我的衣服,也洗淨我的心,及回應我的信心。

神已經差派一千位天使

我剛辦完43位牧長們的領袖訓練會,講題為屬靈爭戰,期待幫助教會增長。有一位弟兄在我家裡看見貓頭鷹,他説:「巫師差遣貓頭鷹來對付妳!」到了晚上睡覺時,貓頭鷹叫聲會進入心裡,造成極大害怕。

我請3位馬賽姐妹們起來,我們集體認罪禱告,有時自己也會起來做爭戰禱告,很累時,我就放音樂,但非洲常停電,音樂就會沒有聲音,長期失眠的我用過各種方式,真是苦不堪言。

一天早晨靈修,我突發奇想,為什麼不請神差派一千位天使呢?我就向神祈求禱告。第二天早上禱告時,主説:「衪已經差派了一千位天使。」有人問我説:「為什麼差派那麼多?」我回答説:「我那麼軟弱,一千位的天使才能保護我。」

當晚,我又聽到心驚膽跳的貓頭鷹聲音,我躺在床上,用思想禱告説:「神已差派一千位天使,他們會找到你(指貓頭鷹)、殺掉你,你會無處可逃。」還沒有説到無處可逃時,聲音就消失了。

五位天使

我在坦桑尼亞的小鎮,被簽證處拒絕簽證,我必須到肯亞,再回坦桑尼亞取得90天簽證。在路上一半,車子就拋錨,修好後就繼續開,快到亞路霞,我聽到神的聲音説:「停到路旁!」我停下來,並打開引擎蓋,引擎就大大爆炸而起火,有一位非洲婦女拉著我快跑離開;一位大卡車司機下車拿了滅火器,將火撲滅,等我回來時,只見在引擎廂都是白白的一片灰。

(照片提供/孫靜梅)

上了高速公路,又再次拋錨,我們同行的一位姊妹,她叫「盼望」,好不容易在車頂找到手機訊號,她才連絡她的叔叔。我開始唱斯華西里(Swahili)詩歌,那位盼望姊妹舖了非洲布(Kanga)在路旁的草地上,我們一起唱詩歌,就有四面八方來的小孩子和年青人圍住我們,聽我們唱詩歌,後來走了2位,留下5位。

我們等了5個多小時,盼望的叔叔來到,他就大駡我們説:「你們知道這個高速公路是很危險,有不斷搶劫和殺人的事發生,沒人可以在此停車。」我説:「你看見那5個人了嗎?」他説:「哪5個人?」

我個人相信一定是有人為我們禱告,我們才會安全無恙!那只有主耶穌可以做到!一切感恩歸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