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11日清晨,「2014第二屆新竹國家祈禱早餐會」於新竹喜來登大飯店以號角揭開序幕。

11日清晨,「2014第二屆新竹國家祈禱早餐會」於新竹喜來登大飯店以號角揭開序幕。 (照片提供/新竹國家祈禱早餐會籌備會)

十月是十字架的月份,這是華人特別的屬靈福分!上週末是國慶連續假期,但在11日早晨7時,新竹喜來登大飯店裡,有將近50間教會機構、250位弟兄姊妹們,齊心參與「第二屆新竹國家祈禱早餐會」,盼連結新竹科技及各領域職場,成為新竹及台灣各公部門的祝福!

縣長真實感受基督的愛 允諾明年再免費提供復活節場地

去年於「新竹復活節聯合聚會」決志禱告的新竹縣長邱鏡淳表示,不斷真實感受基督耶穌的愛。

去年於「新竹復活節聯合聚會」決志禱告的新竹縣長邱鏡淳表示,不斷真實感受基督耶穌的愛。 (照片提供/新竹國家祈禱早餐會籌備會)

祈禱早餐會以「號角」迎接得勝的清晨,本屆主題為「興起職場、祝福新竹,新竹發光、照亮台灣」。於去年「新竹復活節聯合聚會」公開「決志禱告」的新竹縣長邱鏡淳,相信「吹號角」象徵領受得勝的祝福,繼去年參加祈禱早餐會後,今年二度參加。

與大會召集人范秉添牧師同鄉30多年的邱鏡淳,由衷分享,不斷看到基督徒默默付出、幫助整個新竹縣,甚至自己遭逢執政低潮時,接受許多基督徒或牧者的勉勵與關心,「你們這樣日積月累的禱告,是真正有影響力的!」他也允諾參加明年復活節聯合聚會,並將繼續「免費」提供縣政府體育館供大會使用。

本屆祈禱早餐會特別邀請「中研院新科院士」台積電研發副總林本堅長老,分享個人生命及職場見證。「原來相信基督,是個決定,不是分析。」他信主前以科學角度做理性分析,但當決定信主後,心思意念完全被上帝改變。此外,立委呂學樟以及新竹市長參選人吳淑敏、新竹市議員參選人湯新如傳道、竹北市民代表杜文中等基督徒參選人,都到場接受祝福。

會中,由大會召集人范秉添牧師代表致贈縣長邱鏡淳(左圖左)和立委呂學樟(右圖左)福音書籍與聖經。

會中,由大會召集人范秉添牧師代表致贈縣長邱鏡淳(左圖左)和立委呂學樟(右圖左)福音書籍與聖經。 (照片提供/新竹國家祈禱早餐會籌備會)

盼興起職場與縣府團契 明年勞動節舉辦「五一聯禱會」

連兩年擔任執行長的王年福弟兄,強調「祈禱早餐會」意義,特別將「祈禱」字眼放在「早餐會」前,「祈禱為先、早餐為後」的次序,盼能做為市政首長執政過程中,優先築祭壇的表率。他也呼籲眾教會,在「十月」這個華人專屬的「十字架月份」裡(因華人造字「十」如同「十字架」外形),珍惜上帝給華人特別的恩典,為台灣分別為聖、屬靈轉化及靈魂得救來呼求神,讓祈禱早餐會在「十月」裡,從個人、家庭、教會、職場、城市、國家到以色列,都連結成復興的禱告祭壇。

第二屆新竹祈禱早餐會特別邀請「中研院新科院士」林本堅長老,分享生命與職場見證。

第二屆新竹祈禱早餐會特別邀請「中研院新科院士」林本堅長老,分享生命與職場見證。 (照片提供/新竹國家祈禱早餐會籌備會)

「這是我們的應許之地。拒絕冷漠、選擇相信,迎接新新竹…」今年大會主題曲〈你甚美麗〉,仍由金鐘獎得主黃翠芳傳道操刀作曲,以及吳淑敏作詞,同時也重唱去年由湯新如與范秉添共同作詞的主題曲〈健康新竹‧榮耀之城〉,由莉慕苡、梁敬賢、陳雲明和范秉添4位牧師,分別以原、國、台、客「四聲道」,為族群融合和教會合一等各方面做祝福禱告。

為延續「興起職場」主題異象,祈禱早餐會將推動「信望愛」的展望計畫。「信」是興起「縣市政府福音團契」;「望」是舉行「五一職場聯禱會」;「愛」是連結新竹與耶路撒冷。王年福期待,縣市政府的弟兄姊妹們能團結成「得靈魂之處」。2015年新竹將在「五一勞動節」舉辦聯禱會,也持續推動新竹與耶路撒冷締結同為「錫安之城」的姊妹市。他深願新竹透過「職場宣教」,搭起新竹與耶路撒冷的橋梁,帶動華人「邁向錫安」。

新竹牧者為政界和各界職場人士祝福禱告。

新竹牧者為政界和各界職場人士祝福禱告。 (照片提供/新竹國家祈禱早餐會籌備會)

現場有來自50間教會單位,將近250人參與第二屆新竹國家祈禱早餐會。

現場有來自50間教會單位,將近250人參與第二屆新竹國家祈禱早餐會。 (照片提供/新竹國家祈禱早餐會籌備會)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