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生命高潮迭起、北美知名華人佈道家張伯笠,每每佈道時都帶領許多人決志信主。      (照片提供/佳音教會)

張伯笠牧師,曾經是記者、作家,因擔任六四天安門學生運動副總指揮,遭大陸政府通緝,逃亡至蘇聯,請求過境到歐美遭拒;接著在黑龍江的荒原躲藏,繼續逃亡至香港,申請政治庇護後流亡美國。

結束逃亡生涯後,張伯笠被普林斯頓大學聘為訪問學者,因腎衰竭一度瀕臨死亡,康復後進入神學院就讀,獲得道學碩士學位,現為新加坡神學院教牧學博士候選人,於「大華府豐收華夏基督教會」牧會,同時是北美知名的華人佈道家,每次舉辦佈道會,都帶領許多人決志信主,具有極大的福音影響力,還曾有片商想將其傳奇經歷拍成電影。

想聽他親口分享見證嗎?生命峰迴路轉、高潮迭起的張伯笠,將飛越太平洋,在26日來到台北佳音教會豐盛特會中,以曲折的經歷、神學研究和牧會經驗,帶來「愛的擁抱」信息,基督徒不僅能得著生命造就,也是一場很適合邀請未信朋友聆聽的聚會。

佳音教會主任牧師葛揚明表示,近年政黨鬥爭、食安問題頻傳,「當人與人之間的信任都消失時,更別提『愛』了。」此次張伯笠將以「愛的擁抱」為信息主題,帶下從神來的愛、平安和良知,使國家歸向神,「每個人都需要神溫暖的擁抱!」

此次除了在豐盛特會主日上進行佈道,張伯笠還加碼舉辦「突破生命的困境」培靈特會,期待幫助基督徒對神更有信心!      (圖片提供/佳音教會)

29~31日一連3天的晚間7時半,還有加碼為基督徒預備的「突破生命的困境」培靈特會,期待幫助信徒突破屬靈瓶頸,「對神更有信心!」

據2013教勢報告指出,台灣的泛基督徒比例接近6.9%,葛揚明說,每個人都是一顆小螺絲釘,看似微不足道,但集合起來就能成就很多事情!盼望透過張伯笠精彩的生命和佈道,吸引不易信主的親友、大陸配偶、陸商族群來認識神。「傳福音是我們唯一的目的和心願!」

欲知更多詳情,請上佳音教會網站web.gnc.org.tw

【張伯笠牧師26日佈道資訊】

      (圖片提供/佳音教會)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