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新一季的電視佈道節目《真情之夜》將於11月起播出。      (照片提供/GOOD TV)

一年又接近尾聲,各教會開始忙於福音佈道,您是否也開始檢視今年的福音果實,並為新年擬定一個讀經計劃呢?本台原只在海外播出,造就許多觀眾靈命的《華神-空中聖經學院》節目,自11月1日起將在每日清晨於GOOD TV15台播出;當天晚間,也將推出新一季的電視佈道節目《真情之夜》,寇紹恩牧師將帶領全新的敬拜團隊,傳遞真情故事,與您一起傳福音。

《華神-空中聖經學院》 在家就能接受真理造就

春耕夏耘、秋收冬藏,原是自然界的定律,基督徒的靈命成長也當如此茁壯,結實累累。為嘉惠台灣地區的觀眾,已在海外播出多年的《華神-空中聖經學院》將於11月1日(六)上午6時15分,在GOOD TV15台開課。內容為聖經新、舊約逐卷研經,每天半小時,跨越時空限制,在家也可以接受真理造就。

好消息電視台與中華福音神學院聯合製作的《華神-空中聖經學院》,透過優質師資團隊精闢的解說,帶領觀眾深入淺出研讀聖經;每日只需30分鐘,為提升個人靈命帶來關鍵性的突破。華神舊約教授吳獻章老師表示:「我常在世界各地遇到好消息電視台的觀眾,當他們遇見《華神-空中聖經學院》的老師,那種興奮、激動與感恩的表情,令我難以忘懷。特別越是偏遠地區的觀眾,越是激動…」

中國河南省高傳道特別來信表示,他是藉由網站收看本節目,有些課程附有字幕稿,非常實用。「因為我抄筆記非常慢,一天才能聽寫半節課的內容,但這些筆記很重要,是我分享給弟兄姊妹的屬靈糧食。」

《華神-空中聖經學院》講員包含歷屆華神校長、校友:摩西五經-賴建國、詩歌智慧書-吳獻章、加拉太書-王良玉、路得記-胡維華、箴言-劉幸枝等人。

《真情之夜》讓週末夜即佈道夜 教會信徒可運用

《真情之夜》從寇牧師領受異象後開始製作,今年7月播出屆滿一年,期間寇牧師二度因身體不適被迫休養一年。身為媒體人的寇牧師,深知媒體的影響力甚大,他說:「傳福音是我心中最大的使命和負擔,教會的服事很真實、也很重要,但對於接觸非基督徒的廣度來說,還是遠遠不及大眾媒體。」

新一季《真情之夜》中,將傳遞城市中許多生命改變的故事。      (照片提供/GOOD TV)

新一季《真情之夜》,傳遞城市中許多生命改變的真情故事,見證內容更完整、屬靈份量更加重,敬拜團隊由大家熟悉的王宗民、史茵茵、古皓和簡愛組成。

GOOD TV副總馬玉玲表示,GOOD TV是上帝的電視台,自創台以來收到許多令人感到不可思議的迴響,許多觀眾因為收看電視節目,主動找教會,希望成為基督徒。例如,在大小廟宇林立的西海岸,卻有一通從彰化縣伸港鄉的小巷子打出的電話。當地師母說,那條小巷子中就有五間廟宇,是福音的未得之地。然而聖靈卻能使用電視,使觀眾的心被轉變,主動致電本台家庭專線,不僅同工們備受激勵,更看見媒體宣教的無遠弗屆。

回應大使命,好消息電視台投注大量時間製作此電視佈道節目,也邀請弟兄姊妹推薦邀請慕道友收看《真情之夜》,或是舉辦小組福音茶會。更多生命改變,就從你我的邀請開始!

【節目資訊】

  • 播出時間:11月1日起
  • 《真情之夜》:週六21:00~22:00(首播);週日12:00~13:00 / 21:00~22:00(重播)
  • 《空中聖經學院》:每日上午6:15~6:45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