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展望會南區同工為第26屆飢餓三十活動繞行高雄世運禱告。

展望會南區同工為第26屆飢餓三十活動繞行高雄世運禱告。 (照片提供/台灣世界展望會)

台灣世界展望會第26屆飢餓三十以「HUNGER ON THE RUN! 當愛聚集、飢餓遠離」為年度主題,23日上午9時於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行「繞行禱告」,祈求2015年2月7~8日在此舉行的「飢餓三十大會師」活動一切平安順利!

本次活動由福氣教會與展望會南區辦事處合辦,繞行禱告由楊錫儒長老帶領禱告。展望會南區主任陳雅玲呼籲南台灣愛心民眾一同關注國內外受糧荒、天災、戰火侵襲的脆弱國家飢餓問題,傾聽全球8億正處於飢餓苦難中人群的呼求,以及國內特殊景況家庭、高雄氣爆災區的弱勢兒童處境。

目前國立鳳山高級商工職業學校,已率先報名參加學校飢餓體驗DIY活動,共836人;高雄也有30間高中大專陸續響應,展望會鼓勵更多大高雄地區的學校、企業及教會共同捐款,響應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並踴躍參與明年在高雄國家體育場舉辦的飢餓勇士大會師,救兒童遠離飢餓!

南區同工與福氣教會攜手繞行世運主場館 同心呼籲終止全球飢餓蔓延

聯合國糧農組織公布最新數據顯示,全球飢餓人口仍有8億零5百萬人,其中有7億9千1百萬、佔全體98%的飢餓人口,來自開發中國家,包括撒哈拉沙漠以南非洲、拉丁美洲等區域,都有高達20%的飢餓人口。

在南台灣大高雄地區,目前也有4,310名弱勢貧童,被三餐不穩定、無法正常上學所苦。福氣教會楊錫儒長老於23日早晨分享《聖經》以弗所書1章17~19節的經文,與所有展望會的南區工作人員傳達飢餓三十關注的焦點,透過本次繞行禱告行動,呼籲大眾即刻行動,搶救國內外孩子的脆弱生命,並一同做出代表本屆飢餓三十主題「HUNGER ON THE RUN 當愛聚集 飢餓遠離」的活潑動作,盼各界關懷脆弱國家與台灣特況家庭,響應飢餓三十救援工作。

即刻行動響應飢餓三十 救國外兒童與南台灣貧童遠離飢餓

台灣世界展望會南區辦事處主任陳雅玲表示,第26屆飢餓三十呼籲國人重視全球每9人中就有1人處於飢餓的現況,「本屆飢餓三十將關注身處糧荒、天災、戰火中脆弱國家的飢餓兒童,以及台灣遭逢生活急難的特殊景況家庭,相信透過林俊傑、張鈞甯兩位代言人的影響力,以及南區同工的行動力,能夠匯聚眾人愛心,一起改變國內外兒童的生命!」

2014年「脆弱國家指數」(Fragile States Index)調查指出,全球有約3成比例的人口,生活在脆弱國家,全球兒童於5歲以前死亡的情況,有50%出現在上述國家,兒童的飢餓未來,急需各界伸出援手搶救。

第26屆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已於9月展開,代言人林俊傑、張鈞甯也邀請大眾一同熱烈響應,透過捐款支持台灣世界展望會國內外人道救援工作、自辦飢餓體驗DIY,以及參加2015年2月7~8日於高雄國家體育場舉辦的飢餓勇士大會師,幫助兒童遠離飢餓!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