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吳德聖牧師及周淑慧牧師夫婦,由台灣移民至美國,在當地創辦數十間華人教會及宣教機構。自11月1日起,「普世豐盛生命中心」將為兩人於台灣舉行3場「五十加五十,恩典改變一切」服事主50週年感恩餐會。      (照片提供/普世豐盛生命中心)

本週末起由「普世豐盛生命中心」舉辦的3場「五十加五十,恩典改變一切」服事主五十週年感恩餐會,是為感謝吳德聖牧師及周淑慧牧師夫婦,忠心為神擺上50年的餐會。普世豐盛生命中心「台灣北區拓展主任」施旭峰牧師表示,「這不是兩位牧師的退休餐會,而是感恩餐會!」

夫妻兩人同為基督精兵,至今服事50年成為美談。因此,「普世豐盛生命中心」為他們在美國、台灣舉辦5場感恩餐會,上月27日在南加州舉辦第一場,安排百人詩班獻唱,有將近千人與會;在北加州的第二場也在18日剛舉行完畢,引起熱烈迴響。

台灣場次將在本週六、日(11月1日、2日)分別在高雄和台北舉行,下週日(9日)在台中還有一場,預計將有千人參與,共同見證神帶領及祝福祂忠心僕人的50年歷程,會中將贈送與會者吳德聖及周淑慧的傳記─《拓荒‧植堂‧神蹟》及《恩典改變一切》。

同心服事主50年 美國華人教會界少數「夫妻同被主重用」的故事

「五十加五十,恩典改變一切」服事主五十週年感恩餐會,將贈送與會者吳德聖及周淑慧的傳記─《拓荒‧植堂‧神蹟》及《恩典改變一切》。      (攝影/記者蔡宜倩)

吳德聖與周淑慧在台灣服事10年後,40年前被差派至美國成為宣教士,定居當地,創辦數十間華人教會。吳德聖成為台福基督教會總會「首任總幹事」,周淑慧創辦宣教差傳機構「普世豐盛生命中心」,並擔任總主任,至今倆人同心服事主50年,期待眾人一起「見證神恩典改變人的一生」!

夫妻倆人的人格特質與服事風格,一動一靜、各有不同,但配搭得恰到好處,深受許多同工與弟兄姊妹們喜愛。吳德聖活潑外向,即使年近8旬,談到「宣教」仍充滿熱情;周淑慧雖安靜內向,但溫柔關懷時常觸動人心。「他們在美國華人教會界,是少數夫妻共同被主重用的僕人!」施旭峰說。

出生自台南永康的吳德聖,畢業於台南神學院,曾任職高雄海豐長老教會及高雄新興長老教會牧師,參與開拓羅雅、重生和建工等5間長老教會,也發起購買「基督教橄欖墓園」。吳德聖與周淑慧婚後,育有1子2女,現有9名兒孫女,婚姻家庭令人稱羨。

完成美國博士學位後,周淑慧於加州牧會20年,兼任正道神學院講師。1995年在南加州創辦「普世豐盛生命中心」,並在「大使命中心」王永信牧師的託付下,接下「莫斯科華人基督教會」,後續開拓東歐教會,2002年於歐洲成立「普世豐盛神學院」,至2012年止已有200多位畢業生。

除俄國與歐洲宣教事工,該差傳中心後續擴展大陸和緬甸等地的工場,並開始青年與媒體事工。2007年在台灣成立「台灣普世豐盛生命協會」,將海外華人宣教的異象與熱情連結台灣。該差傳中心目前支持海外55間教會及宣教士、傳道人約50位。

相關問題可洽「台灣普世豐盛生命協會」施旭峰牧師,電話:02-2536-8468,地址:台北市林森北路380號6樓608室【MAP】

【活動小檔案】「五十加五十,恩典改變一切」

  • 高雄場

時間:11月1日星期六上午10時
地點:大八大飯店(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86號-博愛路口)【MAP1】
報名聯絡電話:07-335-3037

  • 台北場

時間:11月2日星期日下午5時半
地點:大直典華旗艦店(台北市中山區植福路8號)【MAP2】
報名聯絡電話:02-2536-8468

  • 台中場

時間:11月9日星期六下午5時半
地點:新天地餐廳北區店(台中市崇德五路345號)【MAP3】
報名聯絡電話:02-2536-8468或07-335-3037

      (圖片提供/普世豐盛生命中心)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