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真情之夜》主持人寇紹恩牧師,看見城市裡的生命故事。      (照片提供/GOOD TV)

城市的風景,也就是人的風景。由GOOD TV好消息電視台推出的新一季《真情之夜》節目,於今日(1日)與觀眾見面。其中收錄了城市中小人物默默打拼的勵志故事;他們不畏環境艱難,不斷向上努力,交織出台灣城市的新風貌。看過的觀眾朋友表示,在喧擾的週末夜晚,能有一個真實觸動人心的節目,很令人感動。

近幾個月,餿水油事件弄得台灣民眾人心惶惶,直言不知還能相信什麼?但有一群人,他們和你我一樣,隱身在各個城市中,每天用心生活。雖然每個人都有各自的難題,卻擁有相同的「相信」,從此走出不同面貌的人生格局。

希望總在絕望處 看小人物的堅毅

廖棠妹與唐氏症兒子冠文,靠主喜樂過每一天。      (照片提供/GOOD TV)

GOOD TV結合了詩歌音樂、影像及信息分享,透過一則則真實故事,紀錄台灣人固有的堅毅,也看見希望總在絕望處。

冠文媽媽,從孩子被判定是「唐寶寶」開始,人生完全改變。起初連她的丈夫都不能接受這個事實,幸好大兒子支持她,幫助她一起分擔照顧冠文的壓力與責任。但上天好像對她開了一個大玩笑,幾年之內她竟先後失去了大兒子與丈夫…

接二連三的打擊,一時間讓人難以承受,這樣連續遭遇苦難的媽媽,後來生命中遇到否極泰來的轉變,現在不單突破重圍,還能開始幫助像冠文這樣孩子的家庭,這個大轉變,在《真情之夜》中有賺人熱淚的分享。

毒品加上賭局騙局 人生可以從頭來過

蘇安騰過去毒、賭不離身,認識上帝後,如今成了快樂的計程車司機,用自己的經歷鼓勵乘客。      (照片提供/GOOD TV)

蘇安騰從小就常被人欺負,可是他總會用一些方法來報復,例如把別人的錢騙過來。長大後,他成了一名老千,沒日沒夜穿梭在大小賭場間,甚至到了不怕輸,只怕沒得賭的地步;為了「挑燈夜戰」賭局,甚至開始吸食安非他命。

毒品加上賭局,這樣的生活令最愛他的家人傷透心。當蘇安騰決定金盆洗手,遠赴大陸娶親,卻反過來落入別人設下的假結婚騙局。付出真感情的他,不知該如何面對這樣的打擊,一度尋死以求解脫,但如今成了一個快樂的運將,並以自己的往事鼓勵乘客。

期待透過每個真實的故事,引動每顆期待遇見溫柔與相信的心。更多相信與不放棄的故事,都在好消息電視台晚間9時的《真情之夜》。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