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10月31日舉行的「2014蔣公誕辰 為國祈禱早餐會」,連勝文、王致雅和7853聯盟共13位基督徒候選人,在台上一字排開,接受牧者和眾人祝福。      (照片提供/新天地國家轉化聯盟)

祈禱早餐會在台北福容飯店舉行,席開38桌,周聯華牧師、衣立凡牧師等牧者團隊帶領近400人,為國家禱告,期待台灣走在上帝的心意中。      (照片提供/新天地國家轉化聯盟)

10月31日是蔣公誕辰紀念日,今年也是蔣公冥誕127年。為延續辛亥革命與蔣公等基督徒精神,這天早上,台北福容飯店宴會廳在國度號角事奉團隊的號角聲中,為恩友之家和中山之信讀書會等單位舉辦的「蔣公誕辰為國祈禱早餐會」揭開序幕,現場近400人參與,「盼神恢復我們國家到祂的命定當中!」

蔣家後代由蔣公媳婦蔣方智怡姊妹代表出席,而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在播放建國百年錄製的《民國百年~貢獻》片段時,也以基督徒身份現身聚會,並上台致詞分享生命見證,表示在「充滿負面情緒的社會、極度不友善媒體名嘴、層出不窮的突發事件」中,自己每天都禱告上帝,點著他的燈,照明黑暗,懇求主為他指引前方的道路。

會中播放的《民國百年~貢獻》影片,提及國父孫中山在倫敦蒙難時,藉禱告蒙神得救,以及辛亥革命與基督徒的關係。接著由宇宙光總幹事林治平教授,以「民國肇建歷程中的基督徒」為題,分享百年前辛亥革命中的革命先烈多為基督徒,以及國父信主和成長歷程,並勉勵在場13位出席的九合一選舉基督徒候選人,傳承百年前投身革命的基督徒精神。

為國祈禱早餐會在「國度事奉號角團隊」的得勝號角聲中,揭開序幕,盼候選人傳承蔣公與辛亥革命的基督徒精神。      (照片提供/新天地國家轉化聯盟)

會眾以〈奇異恩典〉和〈耶穌恩友〉敬拜神,並由周聯華牧師與台北市中山區聯禱會主席衣立凡牧師等牧者團隊,為國家祝福禱告。最後,包括連勝文、台北市議員候選人王致雅姊妹,以及7853新天地國家轉化聯盟共11位基督徒參選人,在台上一字排開,接受牧者與眾人的祝福。

周聯華和衣立凡先後為眾基督徒候選人祝福,盼他們能在選舉中,心裡柔和謙卑、負耶穌的軛、學耶穌的樣式,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上帝同行,活出基督精神。

「我們7853聯盟候選人很高興參與此次聚會!」新天地國家轉化聯盟發起人彭迦智表示,7853聯盟參與祈禱早餐會的候選人較多,如同在為7853祝福一樣,參與者皆感到受寵若驚。目前加入該聯盟的基督徒候選人已達73位,詳情可上該聯盟臉書查詢代禱。

會中播放建國百年錄製的《民國百年~貢獻》片段,描述國父孫中山於倫敦蒙難因禱告得救,以及辛亥革命與基督徒精神。點我進入觀看。(影片提供/新天地國家轉化聯盟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