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新希望基金會舉辦的愛心義賣園遊會,參與人次高達五萬人,民眾熱情響應,一同「逛」愛心。      (照片提供/新希望基金會;攝影/劉潤群)

新希望基金會和新店行道會舉辦,歷時十年的聖誕愛心義賣園遊會,12月11日於中正紀念堂登場,參與人次高達五萬人。扣除事前預購的園遊券後,當日還另外賣出7,000張,締下新記錄。園遊會義賣所得將用來支持新希望基金會推行的「小、東、生、光」(小太陽、東光、更生重建、曙光計畫)四大慈善計畫。

愛心園遊會主題為「給夢一雙翅膀」,期待幫助弱勢族群也能擁有追尋夢想的機會。這次現場特別邀請到金曲獎最佳製作人洪敬堯演唱多首歌曲,同時也分享他幫助東光受助學童盈珊邁向音樂之路的過程。盈珊極有音樂才華,作詞、譜曲都難不倒她,她的聲音清亮,洪敬堯相信,假以時日盈珊會成為耀眼的明日之星。他同時呼籲社會大眾一同發揮愛心,就能幫助像盈珊這樣的弱勢孩童成就夢想。

園遊會有許多企業、教會全力支持。      (照片提供/新希望基金會;攝影/劉潤群)

此次園遊會共有近150個攤位,不少企業和教會共襄盛舉,其中東勢、新社行道會更是從清晨6點就集合出發至目的地準備。許多單位為了籌備園遊會,在十月就全組動員,甚至熬夜趕工,只為大力支持這次的愛心義賣。活動中拍賣一箱東勢特選甜柿,以3,000多元結標,不僅炒熱氣氛,更讓現場充滿濃濃的愛心味道。

新希望基金會表示,園遊會全數收入將用來支持「小、東、生、光」四大計畫,資助學童學費、午餐費、課後教學等就學所需;以及更生人輔導就業和急難救助,全力幫助這些弱勢族群能朝自己的夢想前進。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