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牧長、弟兄姊妹平安:

感謝您們一路以來對今日基督教報的肯定與支持,自2014年11月份起,本報正式更名為「基督教今日報」(Christian Daily),簡稱「今日報」(CDN)。

1.信仰更聚焦:

更名為基督教今日報,更可以立即認出這是「基督教」的媒體,而將基督教放在前面,代表基督是我們的元帥,引領今日報前方的道路。

2.簡稱更好記:

本報簡稱為「今日報」,更名後更能直接連結於今日報的簡稱,也相當符合今日報身為「日報」的異象,強調成為「今日」的媒體,「天天」報導神國好消息。

3.念得更順口:

基督教今日報」在口語上念起來「更順口」,節奏更為明確,希望讓大家不再擔心念起來感到拗口。

此外,今日報網站將新增【最新消息】及【讀者迴響】欄位,使大家更明確、有效掌握今日報的動態,同時也是紀錄下本報的恩典軌跡。

我們自許持續做出專業以及「讓人看見耶穌樣式」的基督教新聞,為主得靈魂、發揮影響力,也請眾教會及弟兄姊妹們繼續支持我們,一起加入「媒體宣教」,形成如同一人的神國網軍,讓基督教新聞媒體在這世代成為光鹽!

【加入「基督教今日報」媒體網絡】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