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第14屆國家祈禱早餐會以「平安、和好,台灣向前行」為主題,12月6日邀請總統、牧長、各界領袖於新店行道會美河堂,同心為國家禱告。並由眾牧長錄製廣播節目,從11月22日至12月31日,帶領基督徒在2014年的最後40天,用禱告祝福台灣!      (照片來源/國家祈禱早餐會)

2014年,台灣一連走過太陽花學運、復興空難、高雄氣爆、食安問題,年底九合一選舉將至,在這關鍵時刻,特別需要上帝的平安和保守!

第14屆國家祈禱早餐會以「平安、和好,台灣向前行」為主題,12月6日邀請總統、政要、各界領袖與牧長們於新店行道會美河堂,為國家政經局勢、社會和諧安定及民眾自由福祉,同心禱告。

國禱會也從本月22日至12月31日,預備「每天早晚七點鐘,為國祈禱七分鐘」廣播單元,以及「台灣向前行」特別節目(中午12:05~13:00播出)。由眾牧長、主內職場菁英及全台22個行政區各地牧者代表共同製播,盼在今年倒數最後40天,帶領基督徒一起用禱告祝福台灣。

      國家祈禱早餐會QRcode。

為了方便弟兄姐妹取得資訊,國禱會首次設置「國家祈禱早餐會」專頁,隨時點選網址或掃描QRcode,即能線上收看、收聽相關內容,包含:國禱會歷史鏡頭、祈禱影像選單(11/22~12/31「為國祈禱」),還提供「祈禱宅急便」訂閱服務,讓牧者及弟兄姊妹每天都能收到最新的「為國祈禱」節目。

現在是拿起神所賜「禱告權柄」的時候,一起在最後40天舉起聖潔手為國家守望,迎接福音來台150年!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