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聖誕節將至,五大企業為回饋社會,響應「2010聖誕鞋盒傳愛」活動,幫助弱勢孩童能收到溫馨的聖誕禮物。      (照片提供/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

聖誕節即將到來,企業也不遺餘力回饋社會,用實際行動幫助弱勢孩童擁有溫暖的聖誕回憶!

為響應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推行的「2010聖誕鞋盒傳愛」活動,德盛安聯、美商甲骨文、台灣萊雅、美夢成真協會、阿瘦皮鞋五大企業員工,為「弱勢家庭兒童課後陪讀班」的孩子準備聖誕禮物,今年總計有3,000多位弱勢孩童可以拿到聖誕鞋盒。

活動已邁入第三年,最初由德盛安聯投信公司員工發起,以企業預備鞋盒,員工自行認捐鞋盒數量並放入聖誕禮物的方式進行。今年救助協會擴大邀請其他更多企業團體參與,員工們反應非常熱烈,認捐數量持續增加。

企業員工熱情響應,認捐鞋盒數目超乎預期。      (照片提供/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

美商甲骨文人資部的張斐雯表示,員工回應超乎想像,還有長駐南投的顧問特地寫信回台北公司說:「一定要留一個鞋盒給我,我要為孩子預備最好的聖誕禮物!」台灣萊雅股份有限公司認領的第一週就超過200個,最後共募集384個鞋盒,比總員工人數還多。美夢成真協會是主動要求加入「聖誕鞋盒傳愛」的唯一非企業團體,不僅認捐鞋盒,還特別派員親自將禮物送到陪讀班。

在台灣貧富差距愈大的情況下,弱勢家庭孩子所得到的資源也愈稀少。救助協會的「弱勢家庭兒童課後陪讀班」,希望透過更多社會大眾的關注,幫助弱勢家庭孩子得到關懷與溫暖。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