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8日舉辦的宜蘭縣祈禱早餐會已持續6年,當日聚集40間教會、500位弟兄姊妹,連續6年參與的宜蘭縣長林聰賢(圖中別花者)肯定教會界對城市的擺上。      (照片提供/宜蘭全福會)

上帝愛我們的國家,也愛宜蘭這塊土地!8日在蘭城精英酒店,聚集宜蘭縣12個鄉鎮市、40間教會,共500位牧者及弟兄姊妹,同心合一為城市復興祝福。即使宜蘭基督徒占全縣人口比例不高,「但因著我們堅持,6年來就是要為這塊土地禱告!」

宜蘭縣祈禱早餐會邁入第6屆,因著一群為宜蘭呼求上帝的子民,6年來不斷為12個鄉鎮市的屬靈空氣翻轉禱告;當天會場飄揚12條旗幟,牧長為鄉鎮市的代表和教會輪流祝福。縣長林聰賢看見教會為宜蘭的擺上,很肯定教會為整個宜蘭做出的貢獻,連續6年都帶領執政團隊參與。

宜蘭縣眾教會遵照聖經的教導,持續「尊榮執政掌權者」,求神祝福宜蘭和縣長執政團隊;大會同時祝福全家愛主的立委田秋堇、由教會陪伴走過人生低潮的立委陳歐珀,最後祝福到場的所有選舉候選人。

宜蘭的角落都有牧師身影 林聰賢感謝教會

帶領執政團隊與會的林聰賢,感謝眾教會及牧長們在宜蘭各個角落耕耘付出,不僅帶給宜蘭鄉親內心擁有平安,也關心產業發展和弱勢關懷。      (照片提供/宜蘭全福會)

「我到偏鄉每個角落,都會看到牧長的身影!」今年施政滿意度獲得5顆星的林聰賢表示,教會幫忙政府做到系統外的東西,因為宜蘭眾教會擁有共同的使命、堅定的信念,奉獻心力服事,使宜蘭變成最幸福的城市。

如南澳張牧師發起的「牧師米」,帶動宜蘭的有機農業;偏遠寒溪原住民部落裡,仍有教會持續關懷弱勢家庭。「牧師不只帶給教區民眾內心平安,也關心地方產業。」

和教會關係良好的林聰賢,身邊有許多基督徒朋友。林聰賢說:「我雖然還沒有受洗,但各位把我當成一般弟兄姊妹,給予祈禱和祝福。」包含為他個人、家庭和宜蘭帶來幸福與平安。

改變,從少數人開始「為城市求平安」

「我們聚集,不是為了早餐,而是為了禱告!」羅東長老教會王榮信牧師提到,《聖經》耶利米書29章7節經文:「我所使你們被擄到的那城,你們要為那城求平安,為那城禱告耶和華;因為那城得平安,你們也隨著得平安。」他勉勵,城市中人數較少的基督徒,如同先知耶利米勢單力薄,面臨國家敗壞、社會食安、民族挑戰等問題,「我們的能力、聲音好小,但仍要為這城求平安!」

「改變,從少數人開始。」王榮信證道時表示,基督徒占總數多少比例不是重點,要緊的是,「少數中的少數」基督徒,身處惡劣環境,仍要堅持禱告,致力轉化環境與世界。「不管風再怎麼大,讓我們一起愛這塊土地和國家」,用禱告帶給這地平安。

6年堅持舉辦祈禱早餐會 宜蘭眾教會動起來!

每年宜蘭祈禱早餐會,都有12個鄉鎮市的旗幟在台前一字排開,眾教會逐一為鄉鎮市提名祝福,盼少數的基督徒用禱告帶來城市的轉變與平安!      (照片提供/宜蘭全福會)

事實上,起初擔憂鄉鎮市長忙於選舉,無法出席祈禱早餐會,宜蘭縣基督徒聯禱會原考慮將日期延至明年。幾經討論後,因不願中斷年年為城市祈禱的祝福,決定「照常」舉行。聯禱會主席陳伯杰傳道表示,舉辦祈禱早餐會的目的,就是要讓政府機關和鄉鎮市首長知道,教會可提供社會服務資源,與政府連結,成為宜蘭的祝福。

「許多(宜蘭)教會的弟兄姊妹們都在問:什麼時候要辦祈禱早餐會?」可以見得,此次祈禱早餐會,不再是宜蘭縣聯禱會的事,而是眾教會都關心的事。陳伯杰說,這已經成為全宜蘭弟兄姊妹們渴慕參加的重要聚會,為此還管控報名人數。

除祈禱早餐會蒙恩外,還延伸出企業見證,受洗40年的蘭城晶英酒店總經理蔣大雄,3年前接下祈禱早餐會舉辦場地,不只家庭蒙神祝福,公司營收與獲利也逐年成長,員工們都期待著舉辦祈禱早餐會,頻頻詢問日期;每個月宜蘭教會的城市禱告聚集,也在該酒店舉辦,真實為宜蘭帶來城市轉化的祝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