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讚美之泉首度舉辦姊妹特會,鼓勵基督徒女性在天父的愛中,重新發現自信、美麗的自己。

讚美之泉首度舉辦姊妹特會,鼓勵基督徒女性在天父的愛中,重新發現自信、美麗的自己。 (照片提供/讚美之泉)

每個人內心深處,都有一塊不開心、不為人知的角落,400位身兼職場與家庭角色的女性,在台北文創互相擁抱、哭泣,傾聽彼此的內心世界,接受上帝話語的澆灌,整整一天後,她們卸下重擔,踏著輕快的腳步,歡喜快樂迎向未來。

這是「讚美之泉音樂事工團隊」18日在台北首度舉辦的「發現愛」女性特會,眾人一同敬拜、小組分享和禱告釋放,講員分享走出人生低潮的見證、如何摧毀仇敵謊言及養生之道,幫助與會者重新建立自我形象,看見自身在神眼中的寶貴價值。

碰撞的生命故事 重新發現上帝的愛

18日在台北文創的「發現愛」姊妹特會,400人參與,許多人一起在淚水中擁抱,從破碎的生命中看見自己的生命光景,在上帝話語中重新建造自我形象。

18日在台北文創的「發現愛」姊妹特會,400人參與,許多人一起在淚水中擁抱,從破碎的生命中看見自己的生命光景,在上帝話語中重新建造自我形象。 (照片提供/讚美之泉)

「妳是美麗、有價值,在天父眼中又寶貝又尊貴的女兒!」上帝對女人擁有特別的心意,但「用水做」的女人,必須學習抵擋仇敵的謊言與情緒的控告,相信沒有任何環境,能夠使我們與上帝的愛隔絕,也沒有任何事物,會改變我們在上帝眼中珍貴的價值。

部分與會者曾上過一般的心靈課程,但不可少的是上帝的話語。許多姊妹進場時,多少帶著工作疲憊或身體病痛,但眾人在會中敞開心,互相激勵,心田被上帝的愛和話語填滿,離去時臉上容光煥發。

此次講員有讚美之泉資深同工曾祥怡傳道、鄭懋柔傳道、游智婷牧師,以及登琪爾執行長王序寧姊妹、正藝藝術執行長胡家琪姊妹。這些在職場上光鮮亮麗的女性,在台上述說自己生命破碎的一塊,以及走出低谷的過程。這讓眾人明白,原來生命不論遭逢何種光景,天父依然看顧。

未信主母親決志 《發現愛》紀錄生命真情

讚美之泉11月出版與特會同名的書籍《發現愛》,盼透過12位女性的生命故事,用文字鼓勵姊妹們,在天父愛中找回本來的樣子。

讚美之泉11月出版與特會同名的書籍《發現愛》,盼透過12位女性的生命故事,用文字鼓勵姊妹們,在天父愛中找回本來的樣子。 (照片提供/讚美之泉)

會中,有姊妹帶領未信的母親參與,起初還擔心聚會內容不適合媽媽,向同工反應,同工勉勵:「不用擔心,妳媽媽能來,本身就是一件奇妙的事!」聚會結束隔天,該姊妹向主辦方表示,上帝在未信的媽媽心中動工,聚會結束前做了決志禱告。

另有信主許久的基督徒母親,因著家庭紛亂,生命有著「不屬靈的光景」,聚會過後,重新用上帝的眼光看待周遭的事物。主辦單位表示,「這是我們第一次在台灣,對姊妹們做這樣的事工,這項嶄新的事工有迫切的需要。」因此,除了舉辦特會,讚美之泉也顧念無法參加的人,將事工化為文字,出版同名書籍《發現愛》。

11月出版的書籍中,分享12位女人的信心之路,從女兒、太太、家庭主婦或職場女性等不同角色中成功與低谷的故事。每個人生命都有不完美的地方,但從這些故事中,可以發現女性勇氣與美麗的真諦,並找到自己生命的影子。

「當妳找到自己生命故事的影子,也會發現神那份特別的愛,正譜出每一個人生命的樂歌。」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