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Let go,and let God!

Let go,and let God!

各位親愛的家人,這是一封向您報平安的家書, 2014.11.14我第三次動心導管手術, 蒙上帝恩典保守,平安順利, 目前已出院回家休養, 謝謝您的關懷代禱, 向神感恩, 向您致謝。

這幾個月經歷了個人、教會、家族, 非常多的爭戰, 摯愛的岳父, 敬重的長老, 親近的同工……相繼離世, 同工、聖工, 一波接著一波的風暴, 感謝主,靠著祂奮力渡過, 然而,確實身心疲憊!

11/11中午 聖工會議中忽感心絞痛, 同工摧促就醫, 琪玫陪我榮總急診, 原本以為稍事休息, 即可回辦公室繼續開會, 不料, 醫生診治後,立刻安排住院, 隔天,256切電腦斷層掃描檢查, 接下來,就動了心導管手術。

感謝主, 這次神預備一位主内的醫生為我動手術, 弟兄體貼、細心又風趣, 術前、術中、術後, 讓我安心又妥貼, 感謝天父的安排, 感謝醫生的服事, 做在一個小子的身上, 他是為主做的, 求主厚厚報答。

2012年5月,2013年10月,2014年11月, 連續三年做三次心導管手術, 前兩次心臟各裝兩支架, 這一次,感謝主不需裝支架, 但醫生提警告: 心臟血管變形(有可能是家族遺傳), 冠狀動脈有軟斑塊, 需謹慎後續治療處理, 否則有急性心肌梗塞的危險。 因此, 醫生加重了四倍的藥量, 此外,食物、運動、工作量方面都需調整, 我想,這也是神給我的提醒, 我會認真調整。

在等待院方評估後續治療時, 我一度堅持出院, 跑回教會處理聖工, 以為可以躲過一「劫」, (基督徒知道:無所謂「劫難」, 萬事互相效力,都有神的美意), 結果, 第二天還是被召回手術,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神掌權!

這期間, 教會長老送我一句話: Let go,and let God! 放手,交給神!

我的性子急,又追求完美, 常常鑽進工作裡去, 弄到自己身心俱疲, 但神並不喜歡我這樣, 祂的擔子是輕省的, 祂的軛是容易的, 是我的個性和習慣的行為模式 (也就是「老我」啦!), 把自己搞成這樣!

連續三年,神強力介入我的生活和事奉, 藉著生病,讓我不得不停下來,安靜下來, 每一次「安靜」, 神都有新的啟示! 每一次「停」, 神都帶我進入新的事奉領域。

2012年手術後,在休息中, 神啟示:網路福音的重要, 開始了天聲的「恩典365」!

2013年手術後,在休息中, 神啟示:門徒訓練的迫切, 推動了教會的「培育系統」、 參與了進深學房的實際運作!

其實, 「進深學房」師徒制的為主帶門徒, 這是先父寇世遠監督晚年最深的負擔; 網路無遠弗屆的影響爆發力; 帶領人從信徒、門徒到使徒的大使命, 這些重要性,都是我深深瞭解的! 但是, 每天手邊例行的工作已經忙到喘不過氣時, 我既無力、無暇也無心, 再去領受新的啟示、新的呼召、新的任務, 於是, 神只得强力介入了!

這段時間, 神在教會、在國度, 都興起了許許多多忠心又有見識的工人, 很多我以前忙碌的事奉, 因病不得不放下後, 不但立刻有人接手,而且做得比我更好, 我充滿感恩, 充滿敬畏!

然而, 誠實的說, 夜闌人靜時, 忍不住問主:祢不用我了嗎?我出局了嗎?

這次手術當晚, 在夢中, 主給我兩句話: 孩子,萬事互相效力; 對你,我另有任用! 我充滿充滿感恩! 充滿充滿敬畏!

和您分享我的心路歷程, 也許, 您心中也有許多對神的問號、驚歎號! 願主也對你心說話: 面對事情, 相信神仍掌權,萬事互相效力! 面對自己, 相信祂為你的一生有一個完整的計劃!

因此, 我們一起學習: Let go,and let God! 放手,交給神!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