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想好今年跨年要怎麼過了嗎?狂歡、唱KTV、看演唱會還是煙火秀?基督徒可以有不一樣的行動!

今年的台灣算是多事之秋,發生澎湖墜機、高雄氣爆、北捷殺人、夜店殺警、恐怖情人、食安危機…等重大社會事件,令國人心中很不平安。期待大家以「盼望」的心迎接2015年,全國禱告網絡計畫推出「跨年讀經接力賽」,邀請全台各城市教會於12月31日當晚,以馬拉松接力的方式讀完《聖經》66卷書。

「2014年台灣教會跨年的方法,是將神的話充滿在整個島嶼上,我們要來創造金氏紀錄!」全國禱告網絡總幹事潘劉玉霞牧師表示,一天完成66卷書的朗讀,是撒下神話語能力的種子,希望讓四圍響起神的話,使神的話高過所有人的話。

團隊已分配各城市教會朗讀的聖經章節,各教會可以進行認領,盼望12月31日當天,所有教會都不歇息,一起讓世人聽見台灣充滿神話語的聲音,締造榮耀的一刻。

全國禱告網絡從小小的個人祭壇開始,在許多看不見的流淚禱告中,見證上帝推開黑暗權勢,召聚祂的百姓一同起來。

相信神的話語充滿大能,「跨年讀經接力賽」期盼能為台灣帶下平安與祝福,揮別2014年所有的烏雲,看見2015年的希望彩虹,以真理立穩根基,迎接關鍵的福音來台150年!

《聖經》以賽亞書11章9節 認識耶和華的知識要充滿遍地,好像水充滿洋海一般。

2014跨年讀經馬拉松-各城市教會認領範圍一覽表

(資料出處/全國禱告網絡;製表/記者張嘉慧)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